2008, 7-02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昨天我的信箱又出現了一封信。這是另一個讀者的請託。

顯然有人把信件投錯信箱了。大家都很信賴我們的萬事通事務所!

所以,各位,接下來要看到一則關於愛情的重大內幕!

這封信件是來自於台南,26歲的陳麗君女士的委託。

希望陳女士在看到這邊為止時不會像下面這張圖一樣……

重點就是,因為陳麗君女士說她非常愛她的男友,所以願意付出很大的犧牲!(←非常愛是我加的!因為阿宅都很喜歡加旁白!

因為本部落格曾經在一個多月前發動過一個沒人注意也沒人響應的阿宅疼惜阿宅活動。(←阿宅集中力很低,很多東西說了幾百次也記不起來。就跟不管被拒絕幾次看到正妹還是跑去修電腦是一樣的!

好,總之,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處理陳麗君小姐的委託,因為她希望能夠給她很愛很愛的男友一個驚喜!(←很愛很愛又是我加的!因為阿宅都很喜歡加旁白!


應該是右手邊的那個。除非我記錯了。


陳女士顯然對政治很感興趣!好像是她要選黨主席一樣!

我當然也提過在本站出現過跟感情的事情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但顯然陳女士太過天真信心滿滿!

所以我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陳女士說台南鄉下地方大家打招呼都用三根手指!(←這也是我自己掰的!阿宅都很喜歡加油添醋!

所以,在此我們要強烈呼籲住在台南,26歲的陳麗君女士的男友,請趕快將她領回,謝謝!

在此也希望住在台南,26歲的陳麗君女士能夠和男友兩人攜手面對本網站最可怕的宅男怨氣攻擊,希望你們能夠共度難關!

當然,對於各位阿宅而言,我們也準備了一個餘興節目!

就是請各位猜猜看,住在台南,26歲的陳麗君女士的男友會在第幾篇留言的時候將她領回!

猜中的送什麼呢?


(圖片只是示意圖,我沒打開跟本不知道長什麼樣!也不知道什麼廠牌!)

我剛剛在地板上又找到一個據說內建256MB,可以儲存照片、影片和音樂,並且可以當作鬧鐘的數位相框!看起來應該也是好幾千塊吧!因為我相框裡面沒有正妹可以放,所以剛好可以送給其他阿宅!

各位阿宅就隨便說幾句話,猜個留言數字,猜中就會送給你!如果有超過兩位以上猜中,我們會把獎品打爛之後碎片分送給各位,謝謝!絕不豪洨!一定打碎!

Lucifer

希望陳女士和她男友喜歡這種驚喜!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