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29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如果夠老的阿宅應該都記得小時候那個手短腳短的大無敵卡通吧!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是每週一三五才能夠放卡通的年代,所以每週二、週四大家趕回家的動力就很弱!


(神秘三人組竟然會模仿大無敵的三個人?!)

而召喚火與大地之魔動王的男主角大地,在卡通裡面叫做「趙安安」(驚!)跟多年以後的一個知名小孩很接近!


(趙安安後來沒有召喚魔動王而是去賣保險了!)

以下資料都是來自於維基百科:

《魔動王》(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英文:Madō King Granzort,中央電視台稱為光能使者,台灣電視公司稱為大無敵,中國電視公司稱為超級無敵王) 是日昇動畫有限公司於80年代的作品,於1989年4月7日至1990年3月2日在日本電視台播放,共41集,動畫播放結束後另製作兩部OVA。

1990年下半年至1991年上半年期間,於無線電視翡翠台播放,並由曾航生主唱香港原創主題曲,而該主題曲收錄於1991年出版之《永遠幸福》大碟內。

台灣電視公司於1990年12月5日至1991年9月18日首播時,當時受限於政府國語化政策影響,將該作命為「大無敵」,並使用中文OP曲,部份名詞及部份角色亦重新命名。

在未來世界,一位名為遙大地的少年,在抽獎中贏得前往月球旅行的機票。遊覽月球時,偶遇「長耳族人」的魔法師婆婆及其孫女,幫忙組合魔動器期間被幻母婆婆發現是傳說中挑選駕駛「Granzort」的「大地與炎之魔動戰士」而開始旅程。

命運般的旅途上,先後尋找了另外兩位魔動戰士,駕駛「Windzort」的「風之魔動戰士」加斯,駕駛「Aquabeat」的「水之魔動戰士」拉比。一同為了打倒「邪動族」拯救月底世界「勒倫魔地」(台譯拉比露娜)而戰的整個冒險故事。

遙大地(台灣電視公司稱為趙安安)(遥 大地(はるか だいち) 配音員:(日本)松岡洋子,(香港)盧素娟,(中國電視公司)汪世瑋)
地球人,「大地與炎之魔動戰士」,魔動王「Granzort(グランゾート)」(無線電視翡翠台稱為地隱俠,中央電視台稱為光能使者,台灣電視公司稱為大無敵,中國電視公司稱為無敵火王)的駕駛者。召喚時使用魔動槍。

加斯((ガス) 配音員:(日本)松田辰也,(香港)區瑞華)
在月球出生的第二代地球人,「風之魔動戰士」,魔動王「Windzort(ウインザート)」(無線電視翡翠台稱為風飄俠,中央電視台稱為風暴使者,台灣電視公司稱為無敵戰士,中國電視公司稱為無敵風王)的駕駛者。召喚時使用魔動弓,但召喚條件必須在有刮風的狀況下。

拉比((ラビ) 配音員:(日本)安達忍,(香港)林丹鳳,(中國電視公司)蔣篤慧)
長耳族人,「水之魔動戰士」,魔動王「Aquabeat(アクアビート)」(無線電視翡翠台稱為水捲俠,中央電視台稱為波濤使者,台灣電視公司稱為無敵金鋼,中國電視公司稱為無敵水王)的駕駛者,魔動力在三位魔動戰士裡是最強的一位。召喚時使用魔動陀螺,但召喚條件必須在較為廣域的水面上。

我一直覺得拉比最可憐,因為他照說應該是魔力最強的。

但是因為他召喚條件太嚴苛,一定要有水,所以搞到最後跟本都出不來,連戲份都很少。

唉,所以長大之後,我對於這一類的角色一直都相當的同情。

我還有特別收藏很多召喚水動王的影片……

但,今天為什麼讓我突然回憶起這件事情……

其實是因為昨天又有阿宅委託了…..

King San
寄給 我

顯示詳細資料 17:16 (17 小時以前)

朱大 您好~

請原諒我冒昧的寄這封信給你!(←阿宅的禮貌有時就像是廢話一樣,你都寄了,我能不原諒嗎?

在下只是個一般的鄉民.. 平時庸庸碌碌在學分與報告之間…
上個PTT 逛一下正妹的無名還有朱大的blog是我生活中的樂趣!(←注意到了嗎?阿宅的通病就是愛來這裡看部落格,這種病態行為應該要盡快戒除!

什麼PUB 什麼夜店 是我不想~甚至不屑去想的玩樂地方~(←除非那裡可以連線PSP

有PTT NICONICO 就夠了….(←但是八卦版到現在還沒恢復!

但今天…我在SEX版上 發現一個非常重大的消息!!(←阿宅由於只有替遊戲人物命名的姓經驗,所以很愛看SEX版

那就是
————————————-

7/9(三)  

LOBBY

AV極樂派對

之潮吹女星紅音

特選JAPAN

超高人氣女優

第一次來台灣!

親臨LOBBY
————————————–
該店的這次活動的無名:
https://www.wretch.cc/blog/lobbymylove/22721988
←點下去就會出現董次董次的音樂,請有心理準備!

敢問朱大~ 在下身為一名有尊嚴的阿宅!(←阿宅有時會誤認自己有尊嚴!
該不該拋棄我身為阿宅的榮光殺入敵陣!(←阿宅有時會誤認自己在玩三國無雙!
只為一暏水動王的風采?

其實我不想很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所以隨便講講就好:

紅音螢以前叫做秋月杏奈,基本上這次的來台行程是(轉自健康清新的一個版):

『台灣的朋友・們好!我將於七月的時候會去台灣表演!歡迎喜歡我的朋友來觀賞我的表演
!

7/9 @台中LOBBY CLUBhttps://www.lobby.com.tw/
7/11 @高雄LAMP CLUBhttps://www.lampdisco.com/
7/12 @台北LAVA CLUBhttps://www.lava-club.com/ 』

但是,由於夜店對阿宅屬於一個未知領域,而且那裡的行話我們都不懂,是對阿宅很危險的一個領域呀!

譬如說你知道暢飲四百是要喝什麼嗎?

到時候到最後還不是只能在夜店裡面連PSP!(←昨天晚上害我做惡夢夢到有人在夜店裡面找我連線魔獸獵人!

所以呢…..所以建議還是不要亂想比較好。

阿宅沒有家,阿宅沒有家~~~魔獸是我們的故鄉,夜店是我們的屠宰場~~~(又是異域歌曲改編

Lucifer

https://www.square-enix.co.jp/dissidia/

這遊戲公式網站出了,但就跟Diablo III一樣,我看不懂這在玩什麼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