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27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可能不能想像,屏東已經連續第二天給我下雨下到天翻地覆了!

剛才借住在朋友家的我出去吃個飯感覺諾亞方舟都要開出來了!

因此,我終於有了時間處理一封一直躺在我信箱很久的信件了!(←本站忠實的阿宅讀者這時都會抖一下,產生一種不祥的預感!


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今天我們要處理的就是一個人妻的問題。

但是,說老實話,這個故事很棘手,他講的是阿宅內心的妖閉空間的故事。(←阿宅很多事情喜歡在心裡面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然後就以為她是真的了。)

這次我也是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了好幾個星期,還是想不太出來到底該怎麼回答這封信和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我想請求此地的阿宅智庫們提供建議和看法,讓我們一起請宅開藥單吧!(←沒想到阿宅也有對大姊姊伸出援手的一天,驕傲!

但是,我也在此必須跟各位道歉,因為俗話說的好: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但是顯然這個社會對於「人妻」這兩個字有很大的偏見,我用Google找到一堆圖全部都是露點之過激圖!

倒底是怎樣!難道這個社會對於人妻就只有這種看法嗎?!

難道各位沒有想過這個社會沒有人妻要怎麼進步呢!

但我發文又不能不配圖,所以實在很無奈,請各位看圖時內心抱持著對人妻的尊敬,謝謝!


是的,本文主角不是什麼爆乳人妻!喔,對了,以下就是信件本文。

親愛的宅神朱大,你好:

我是一個長期在看您部落格的人妻(對,是人妻,但不是凌虐爆乳人妻之類的)。


是的,本文主角也不是赤松佳音!

前陣子因為工作忙碌,較少去看你的部落格(雖然看您部落格最大的樂趣的確是超大正妹圖,有勃圖就不用貼了,那個我會自己找),

不過,今天,很開心的進了你的部落格,想一次補足之前落後的進度,卻意外的看到了這篇「阿宅的悲憤….(限制級)」。

心中挺有感觸的。


這是不是類似某種家長參觀日之類的東西?

身為一個阿宅,是的,本人是個阿宅,因此從來不會歧視阿宅類朋友。

不過,約莫半年前發生了一件令我相當困擾的事情。

因為奇磨交配認識了幾個朋友,大家偶爾會一起聚會吃吃喝喝,

其中有個阿宅,雖然大家調性較不和,但是因為在小說、漫畫上,大家看得差不多,於是在網路上就有了可以聊的話題。

這位阿宅先生,很喜歡邀約大家吃飯,然而,一見面時,卻又總是像自己在鬧脾氣一般,老是坐在一旁不說話、耍陰沈。

大家認識一整年的時間,見面次數不超過10次,我則從來沒和他單獨吃飯、見面。

就在今年初,大夥認識一年左右的時間,他向我告白了。


這是用人妻關鍵字找到的圖,我只能猜想主角是個人妻!當然,也有可能主角其實是鍋子裡面的起司!

我相當的驚訝,非常委婉的拒絕他,也著實不懂為什麼這位阿宅先生會「愛上我」。

老娘從來沒跟他說過任何足以引起曖昧的話題,也沒有做出任何逾矩或是撒嬌的過份要求,

沒想到拒絕他之後,他還是每兩三個星期,就寫一次告白信,說他有多愛我,多麼能夠給我美好的生活,要好好照顧我的孩子,

把我嚇到傻眼。


是的,本文主角老娘也不會看這本什麼漢雜誌!

我原本是個對阿宅有著相當認同與好感的正常人,

現在因為這個事情,讓我對阿宅類開使產生恐懼感,

未來,如果在認識新朋友的時候,發現對方是個阿宅,我可能都會想辦法保持距離。

因為阿宅這種「那女生跟我說了一句話,一定是愛上我了」的妄想似乎比一般人要嚴重的多。

或是,能不能請朱大告訴我,應該要如何和阿宅相處,這樣我才能和他們當普通朋友的同時,又不會彼此傷害?

肛溫

祝朱大成為台灣的剛田斗司夫,趕緊出新書,我一定去排隊向您要簽名。

allmineral

……啊,請各位多多提供意見,謝謝!…….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