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24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天氣很熱,為減少讀者思考,本部落格將持續進行發文腦殘化運動。

這有一個票選政大正妹的活動。

https://nccubeauty.meeya.cc/index.php/vote/

底下有個報導這次活動的新聞。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ShowDate=20080623&IssueID=20080623&art_id=30682035&NewsType=1&SubSec=71

還有美女沒被發掘
政大校友小胡說,這次參與票選的雖然水準不錯,但只是一小部分而已,還有很多校園美女沒有被發掘。政大歷史系學生ohya不服氣地說,系上很多學姊也很漂亮,只是沒有人推薦或主動報名參賽。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指出,現在網路選美活動很多,但常到最後都是比照片後製技術,本人和照片可能差很多。他也建議網路美女要真心與人互動,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說老實話,本地的阿宅一看就知道,我像是一開始就會說這種場面話的人嗎?(←阿宅很愛對螢幕自言自語!

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影像是:駝獸召喚大賽。


(本圖幹自工頭堅網站,但如果我沒記錯,這好像是Viva爆肝作品之一, 2005.7 馱獸之命運)(←阿宅很愛盜圖之後調查圖原本的出處!

以正妹的名號在此號令!

前仆後繼的駝獸呀,趕快來投票給我呀!(←阿宅很愛隨便聽別人的命令!

於是駝獸們就辛辛苦苦跑去參加了這個很囉唆的比賽,辛辛苦苦的把自己個人資料全部都出賣給這個網站,然後辛辛苦苦的每天投票。(←阿宅很愛投票!

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數據,第一名票數有37271票,投票時間有44天,每天每個阿宅有5票可以投……

所以,換句話說,只要每天有169.413636個阿宅來投票給同一個人,每天投,就可以得到第一名嚕!(←阿宅很愛算數!

相信我,阿宅可能不會每天去上課,但這種小事就跟每天魔獸練等一樣,寫個程式每天投就好,阿宅可是不會錯過的。(←阿宅看到任何有RPG氣息的活動都會想要練等!

不過,這是阿宅與正妹間的事,我們不會介入。

我真正要抱怨的是,請你回去重新看一下那個正妹投票頁面。

為什麼每個人的頭都是歪的!

把頭擺正來拍照很難嗎?

除了一名值得敬佩,中流砥柱的陳冠中小姐之外,每個人的頭都是歪的!都是歪的!

往右偏的有八個!

根據精密的計算,往左偏的有六個!

報告班長,共計班兵十五名到齊!(←阿宅很愛點名!

而且剛剛有人說張宇的頭是正的!

胡說八道,我們可以證明她的頭偏離軸心14.3度!

而且第一名的照片看起來像是宮崎葵!(←阿宅很愛宮崎葵!可是她結婚了覺得很賭爛!

宮崎葵!!!

但結果照片看起來又完全不一樣!這是怎樣!是怎樣!怎麼連下巴都變尖了!不是說不能派替身出戰嗎?

Lucifer

你看這東西會傳染啦,連他們拍照頭都歪歪的!

難道歪頭拍照就比較正嗎?


可憐的阿宅笑話,只有阿宅看的懂。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