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17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部落格今天因為老子無聊的關係轉型成了一個專責解決阿宅困惑與問題的事務所。

但就跟銀魂的萬事通事務所跟本沒有在接委託,和漩渦鳴人明明是主角卻已經在火影忍者消失二三十回一樣,我們也不保證能夠處理你的問題!

本回的阿宅來信是這樣的:

親愛的萬事通事務所您好:

我是一個很喜歡在網路上觀看正妹圖的阿宅。

但我也很喜歡閱讀一些經典名著。

可是我的人生時間有限,請問有沒有任何攝影師可以同時解決這兩個需求?

喜愛閱讀經典的阿宅敬上

喜愛閱讀經典的阿宅您好:

有關於您的困擾我相當可以體會。譬如說我在閱讀PTT八卦版時也希望可以看到許多正妹,甚至還希望可以跟正妹交朋友。但八卦版出沒的往往都是阿宅,而且最近還有很多政治宅、剪貼宅、一行文宅出沒,文章看多了之後不只遇不到正妹,更容易感染上宅宅病,就此一蹶不振。(←啊,我不該在給客戶的信件中批評時政

總之,就算網路上有些自稱很熱愛文學的正妹出沒,但我們也必須要小心許多假正妹的形跡,所以,在此我特別跟你推薦一位跟我們部落格有長時間合作,童叟無欺,正直又慷慨的MOCCA大人!

DSC_5018-105

摩卡大人不但拍攝正妹,而且還經常會把書法作品的意境和和正妹結合在一起。拍攝出一個背景如詩,人如畫的現代創作來。所以觀看他的作品時,不只可以提昇自己的閱讀力,更可以培養自己的定力,練習著如何在正妹的魅力之下,依舊不受影響的閱讀這些經典作品。

DSC_5018-105

所以再次跟大家推薦這位攝影濕MOCCA大人,下面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結合了書法與正妹,充滿了詩意與創作的攝影作品,跟大家推薦。

祝阿宅愉快!

萬事通事務所敬上


(為什麼一個公園的磚牆可以搞的跟PTT的HATE版一樣,大家壓力這麼大嗎?)

另外,我私人也有收藏一些外星人的照片!

嗯嗯。

舊的照片已經失效啦科科科~~~書法和藝術的美感果然是稍縱即逝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