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11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1/19/10z7d.html


(法新社東京十日電)

八日在東京秋葉原開車衝撞和持刀瘋狂砍殺,造成七死十傷的落網嫌犯加藤智大,今天遭移送檢方偵辦,這名滿懷怨恨的嫌犯年僅二十五歲,聲稱感覺自己既寂寞又醜陋。

警方利用廂型車將嫌犯移送檢方時,數十名媒體攝影記者圍繞在車輛四週捕捉嫌犯影像,加藤在車內悶悶不樂低頭凝視。檢方偵訊加藤後,可能會以可判處死刑的罪名起訴他。

這是過去七年來日本國內發生的最血腥犯罪事件,嫌犯八日駕駛租來的兩噸卡車進入秋葉原犯案,當地是日本漫畫書和電玩次文化樞紐。

嫌犯抵達秋葉原後,先開車衝撞路人,然後跳出卡車,一手握藍波刀,另一手持較小利刃,瘋狂砍殺行人,造成十七人死傷。七名死者中,有四人因刺傷致死,三人遭卡車撞死。

警方今天發佈健康警訊指出,一名受傷者感染B型肝炎,呼籲曾在秋葉原街道上接觸到血跡者,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確認是否感染。

據「讀賣新聞」晚報報導,加藤接受偵訊時告訴警方,他罹患精神疾病,檢方打算安排嫌犯接受精神鑑定,判定能否追究嫌犯的犯罪責任。

警方發言人不願針對這項報導發表評論,但表示,加藤接受偵訊時「鎮定回應」。發言人又說,「他偶爾流淚」。


( https://frustrert.net/m0rlach/wallpaper.asp 這裡有很多張很讚的桌布耶!)

加藤將數百通簡訊張貼至網站佈告欄上,表達自己的憤怒,部分簡訊是在開車前往東京秋葉原途中利用手機上傳。

加藤在五月份上傳的一通簡訊表示,「我沒有任何朋友,因為我醜陋,才會遭到忽視。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就不會離職或沈溺於手機。擁有希望的人絕無法理解此事。

加藤又說,「我比垃圾還不如,至少垃圾還能回收利用。」

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寫這個部落格的真正目的。

但就像我曾經翻譯過的《夏焰之巨龍》故事內,善惡諸神皆被創世神給擊垮的那一瞬間,在最絕望的篇章中的一段對話一樣….


( https://www.elfwood.com/art/y/a/yang/yang.html 這位作者繪製的正是上面這個場景)

混沌指著索蘭尼亞騎士。「帕拉丁已死!你們孤單無依!」

混沌指著黑暗騎士。「塔克西絲已逃!你們已被捨棄!」

混沌張開巨大的雙手,仿佛準備吞沒整個宇宙。

「失去了希望、失去了諸神,你們還剩下什麼?」

史鋼拔出寶劍,高舉向天空。金屬並沒有反射火光,而是發出如同月色照在冰河上的冷冽白光。

「我們還有彼此,」他回答。

是呀。

各位阿宅,不管你們如何自暴自棄,這裡都是一個不會歧視你,可以讓你科科笑的地方。(←科科笑樂園?

你永遠都可以在這裡大聲的科科笑,不需要擔心別人覺得你渾身發臭。(←當然如果你媽也有類似的抱怨,建議你還是洗個澡。)

因為你在這裡永遠都可以看到其他阿宅更白癡,更可憐的故事。(←我把我在浴室摔倒的故事告訴我一個長的很像三島平八的朋友,結果他把豬血湯噴到我臉上算不算?

你永遠都可以看到其他阿宅在這邊熱情無比的搶一些破破爛爛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在別的地方鬼才會要!

甚至看到其他阿宅在這邊活生生的作出更多傻不拉機的傻事和說一些只有阿宅才懂的笑話….(←我今天去東吳大學演講時問聽眾現在哪些動畫和漫畫最紅……有人回答涼宮春日和宇宙戰艦大和號!這是不是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只有在這裡我們才可以ㄎㄎ笑著嘲笑正妹和大姊姊們,而不必擔心被她們踐踏我們的肉體和心靈!因為這裡是我們的主場!(←而且他媽的哪有什麼正妹和大姊姊要來阿宅集散地:一個像是流星街和廢鐵鎮的地方!

只有在這裡你才會看到阿宅脫下堅強的外衣,分享一些阿宅的內心世界!(←但阿宅的內心世界還是一個阿宅。就像我今天的心情是這樣的:今天演講時第一排地上躺著一隻死蟑螂,我一直看著他的屍體演講,心中不禁有著些許的感傷…..

而且只有在這裡,只有在眾多攝影大濕們的支持之下,阿宅們才能看到破表、爆炸、操壞CPU、讓正常電腦沒辦法運作的正妹大圖!(←我不照正妹,但正妹被我所看……科科…..

Lucifer

史旺基兄的部落格我今天連上去又是空白,但我今天大放送,特地公布大濕的帥氣長相!

象山

咳咳,我又漏了什麼鬼阿宅TSHIRT…..

三之一選項:

選項四:

還有這不知道什麼東西?阿宅高校生嗎?

還有,我就說這裡的每個故事幾乎都有好結局的!

這一篇悲慘愛情故事的男主角這個星期六要在台灣結婚了!沒想到我終於可以看到他一路跌跌撞撞今日修成正果啊嗚嗚嗚嗚!太感人了!讓我們祝福他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吧!(←當然不是跟劉老師!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