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08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有的時候真是覺得很煩,為什麼華人圈的什麼文化大師,什麼作家的,奴性都一個一個比重的!

寫了幾本書,搞的氣節甚高,然後就急著把自己打回原形!

https://blog.sina.com.cn/yuqiuyu


余老頭和他老婆。

我有的時候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寫文章的時候個個悲天憫人,等到死了人家的小孩之後卻又忙著含淚勸告這些家長相忍為國……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6e94efe01009iom.html

余秋雨部落格上這篇帥氣的文章各位可以自己去看,這邊僅節錄裡面最帥氣的幾句:

一位佛学大师对我说,有十几亿人护持,这些往生者全都成了菩萨,会一直佑护中国。我想,你们的孩子如果九天有灵,也一定已经安宁。

灾区上上下下所有的力量还在气喘吁吁地忙于救灾,人口大幅度流动,一切都处于临时状态,因此,确实很难快速腾出手来处理已经倒塌的校舍建筑质量的法律问题。

因此,你们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这种动人的气氛保持下去,避免横生枝节。一些对中国人历来不怀好意的人,正天天等着我们做错一点什么呢。

相忍為國,忍的是那些一脈單傳,再也沒有子孫傳承血脈的父母,當然不是這個大作家!

余秋雨要不要自己也來坐化變成個肉身菩薩,再來叫自己家人用「余秋雨已經超脫輪迴」來安慰自己!

這些一輩子只希望自己小孩能夠長大成人,能夠過好生活的家長所尋求的只不過是真相。他們當然有資格掉眼淚,因為今年端午節,明年母親節都不會有孩子跟他們一起過了。

但你余秋雨有什麼資格把自己描述的可憐兮兮,含著眼淚的樣子?

2007年中國大陸收入最高,一年版稅收入1400萬人民幣的作家余秋雨在安安全全的電腦前面,打著字,含淚勸告那些生離死別,哭斷肝腸跪倒在法院前面的父母「以主人的身份保持動人的氣氛,避免橫生枝節」?

難道正義就不重要了嗎?難道真相也不重要了嗎?

是怎麼樣的腦殘和變態的文化學者與大作家才能夠寫出這種論調來?

難道法官跟書記官現在也在挖堰塞湖,所以沒時間開庭和調查?


余秋雨為什麼不去親自去告訴這隻手的主人說你已經成佛了,真相與正義可以再等等,偷工減料的人我們等以後有空再調查!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皆是讀書人,誠哉斯言!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