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08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都知道網路上有個網友自己繪製版本的結局,就是說什麼大雄努力向上之類的故事的。

這幾天我在網路上抓到了這個網友自己繪製的版本,也找到了一個很不清楚的Youtube版~~~可是效果很差。

那個我們家農友說因為他現在沒有馬子,所以決定把肉體和靈魂獻給小叮噹修復計畫…….

但是!因為要做出一段短片來,必須要有比較好的畫質,所以徵求願意而且能夠把那個網友草稿版上色補完的高手。

基本上大概有五頁左右是像是這張圖右上角那樣的鉛筆畫,我們需要把它上色強化成像是這一頁其他地方的程度,這樣才方便轉成影片。

請熱心網友支持這個跟本部落格其他計畫一樣無聊的計畫,謝謝~~~

Lucifer

喔,為了符合這篇文章的卡通性質…..

特地附上去參加妹妹畢業典禮的天線寶寶們……

正妹與天線寶寶們…..

照片來自於 https://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trg&book=1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像在以前看過的日本片裡面看過這些天線寶寶的臉……那些表情,好熟悉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