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06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多年以前,我們曾經說過要想個方法獻祭給我們的女神。

但一直遲遲未完成!


(以上影片必看)

連香港電影都曾經描述過兩個曾經一度反目的弟兄在女神的感召之下重修舊好!

顯然我們對於女神的崇敬是正確的!

而且還有人替她製作紀念專輯:

但,真正的重點是,我們之前說要做的衣服終於已經完成了。

不過限量只有18件。13件XL,5件L。

成本280元。加上郵寄運費100元多不退少不補共380元。

基本上穿起來是這樣的。

這是那個修圖的阿宅農友自拍,別怪我們拍這種嘔心的肉肉照,我們找不到女生穿這件衣服當MODEL。

每人限購一件,為什麼收你380元哩?

因為那個有人買的衣服成本我就全部吸收,把收到的錢都捐給下面這個單位,這次他們雖然無法成行去四川救災,但我們捐點錢給他們希望他們的熱情下次可以派上用場也是應該的。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佩服過他們...

台灣國際緊急救難隊 T.I.E.R的網站,這是一個台灣的民間救難隊。
https://tw.myblog.yahoo.com/tier-org/

事後我會把匯款證明貼出來以昭公信。

不過我們就不要告訴他們這捐款是賣高樹瑪麗亞衣服募集來的,因為這樣不太好意思…..囧。

所以如果全賣出我就會捐6840元到對方帳戶去啦~~~

一人限購一件,請在留言的EMAIL欄位裡面填上正確EMAIL(除了管理者之外看不到),我們就會跟你聯絡,到時再告知如何匯款和郵寄的細節。

沒賣出去的我就留著自己穿啦!

Lucifer

讓我們把熱血獻給女神的笑容?!

另外,有人很堅持要問說有沒有人想要湊人數作這個宅獸TSHIRT的……雖然我想不通誰會這麼喪心病狂,但如果有興趣的還是留個言,看看人數是否足夠…..orz…我覺得這樣行為一整個高中生化….orz….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