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01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本人相當熱愛電影,所以其實幾乎每一檔當週的片都會去看。

所以,在這邊要為各位介紹一個適合阿宅看的戀愛電影。(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此地受到阿宅的詛咒,一直結束不了阿宅的戀愛月這個主題,都他媽的快兩個月了還寫不完)

整個內容和故事都會對阿宅有相當不錯的啟示,也希望阿宅們在未來的感情路上可以走的更順。

不過因為會透露故事劇情,所以如果沒看過這部電影,請提防破壞觀影樂趣。

根據該電影中文官方網站上的介紹,這劇情是這樣的。

距離上一集任務的二十年後,驍勇善戰的約翰藍波,孤獨地居住在泰緬邊界,靠著捕魚與賣蛇維生,曾經活躍的戰鬥細胞如今在他體內似乎已經平息,但一群人道救援傳教士的到來,徹底改變了藍波與世無爭的生活…泰緬邊界的克倫族人遭到緬甸政權的高壓迫害已超過60年,這群難民長期被士兵施暴、殘殺與虐待。來自美國的幾位傳教士為了提供難民醫療援助,不惜冒險深入敵營,但不到兩週後,藍波接到他們已下落不明的消息。

在正義良善已蕩然無存的戰地,藍波知道自己將是這群人的唯一希望,他帶領一群由教會募款所召集的救援傭兵,進入如煉獄般的泰緬戰區,在滿佈地雷的小徑與處處陷阱的濕熱叢林,與殺人如麻的緬甸士兵決一死戰。

藍波的戰鬥本能與高超戰技不僅再度被激發,其不斷掙扎的內心與命運也將在本集出現完整的交待,在這火爆程度更勝系列前三集的終極戰役中,永遠的英雄傳奇將再度震撼全球影迷!

其實,這是一個很經典的阿宅戀愛故事。

藍波是一個有著殺人專長的阿宅,但因為殺了太多人,又沒有人對他心懷感謝,因此決心隱居到泰國邊境去抓蛇。(←阿宅總是有某種特殊專長….你可以把這邊轉化成,藍波是個有著修電腦專長的阿宅,但因為修了太多電腦,感到無比的疲倦,因此決心隱居到沒有電腦的地方去養狗…..

但是有一天遇到一群天真的傳教士說要去緬甸提供村民醫藥和救護,要找阿宅開船帶他們去。阿宅藍波說:「除非你們帶槍去,否則什麼都改變不了。」但對方還是堅持相信自己可以拯救世界,於是藍波拒絕了他們。(←阿宅經常有很多專業意見會被當作屁:譬如說這台相機價格太貴,又很容易壞,千萬不要買……正妹說:可是因為它很可愛呀!

於是阿宅藍波拒絕了。

但是這個宣教團裡面有個正妹說:不要緊,讓我來試著說服他。

於是正妹就跑去找阿宅藍波了。

你也知道,對於宅在泰國邊境很久的人來說,任何妹都是正的。更別提阿宅最大的弱點就是正妹了。(←就像是青蛙看到蛇一樣,很多阿宅看到正妹就會開始發呆,這是一種基因上的避難程序。避免他們做出太多愚蠢的事情最後陷入危機…..但就像是看到蛇會發呆的青蛙一樣,通常最後還是會被吃

於是,正妹就機哩刮拉的說了一堆屁話,什麼真愛無敵,上帝一定會保佑我們的之類的話之後…..

就握住阿宅藍波的手,把脖子上的那個小爛項鍊送給了他。(←阿宅們最大的弱點就是正妹和他講幾句話就以為對方暗戀他,摸摸手就覺得要結婚! 各位阿宅們,難道不是嗎?

於是阿宅藍波就答應了。

中間阿宅藍波還因為怕正妹被海盜強暴而殺了對方一整船的人,但被救的傳教團完全不領情。(←阿宅經常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但別人經常不領情,很多時候還被嫌!

阿宅藍波後來把人送到之後就走了,繼續回去宅在家抓蛇。

然後那整個村就被滅了,整個宣教團通通被抓走。

然後阿宅藍波就因為那個小爛項鍊和正妹握過他的手而跟著一群傭兵去救這些人。

(中間省略五千字)(←因為沒有人有興趣看阿宅是如何揮汗如雨的幫忙正妹修好電腦,如何徹夜不眠的幫正妹寫好報告……通常大家只有興趣看修好的電腦和寫好的報告。

總之故事是這樣的,在阿宅藍波出生入死殺了幾百人之後,身上也渾身浴血四處掛彩之後,終於冒著生命的危險救回了正妹。

於是正妹在拖累了這麼多人,身邊堆積的都是屍體的時候…..

在看到了冒死拯救她脫險,渾身是血的阿宅藍波時……

正妹的第一個反應是…..

抱著她的禿頭男友問說:「你還好吧?」

所以阿宅藍波就流著眼淚回家了。(←顯然阿宅這一次的戀情又再度讓阿宅成長了!(握拳)

相信許多阿宅手牽著手一起去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一定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吧!

這個故事給阿宅的啟示:

1.不要相信正妹,因為當你完成十大挑戰任務之後她們的男友就會出現。
2.阿宅隱居是沒有用的,因為總是會有人把你找出來。
3.果然有信仰的地方正妹比較多!
4.壞人首領每次都喜歡小男生!
5.阿宅被摸手通常是更大悲劇的前兆,身為一個阿宅一定不可自欺欺人!
6.上次有個正妹跟我說她去NOVA就覺得不能融入渾身不舒服,那你想想我去Hello Kitty餐廳是什麼感覺
7.這是部給阿宅看的戀愛片,所以正妹看了會覺得好噁心,阿宅看了會眼角含淚的科科笑

Lucifer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介紹一些阿宅的恐怖片!

HeartRails Graph

奇怪,史旺基兄的部落格連不上耶……

象山


特別選這張的原因是因為背景有海綿寶寶!

喔,另外,這篇文章不看完就灌水的阿宅屁股會是一般人的兩倍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