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29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前幾天剛惹了哈莉小姐生氣之後,沒想到很快的就發現我搞錯了!

雖然我們都認同:
阿宅比狗還要賤,因為:
情人節的時候不會有正妹送巧克力給狗狗!因為狗狗吃巧克力會有噁吐下痢的症狀!
情人節也不會有正妹送巧克力給阿宅!因為這樣正妹會有噁吐下痢的症狀!
所以說阿宅比狗還要賤!

但根據大宇宙PTT消息,顯然我錯了。

顯然哈士奇也愛吃巧克力!

嗚嗚,被抓了,正妹主播嘴歪歪嘲笑我!

上次跟主人來的時候明明就可以吃呀!

為什麼這次不可以了?主人你在哪裡呀~~~嗷嗚~~~

Lucifer

希望有善心人士趕快去幫這隻巧克力狗~~~

後來狗狗獲救了~!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80530&IssueID=20080530&art_id=30603519&NewsType=1&SubSec=6

【林世雄╱台中報導】台中縣一家超商店員昨扭送一竊賊到警所,但這個竊賊不是人、是隻哈士奇狗。這隻哈士奇周一晚上先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一家7-ELEVEn超商「視察」,周二凌晨隨同顧客二度進入該超商,趁機叼起一顆健達出奇蛋,顧不得店員在櫃檯旁,用嘴巴頂開包裝紙,把巧克力吃個精光。店員發現後,將牠扭送法辦。
超商的錄影監視帶顯示,這隻哈士奇周一晚上七時許,混在客人身邊,走進該受害超商,當時可能因客人過多,未下手行竊,直等到凌晨零時三十分許,牠又跟著一名小姐,二度混進店裡,先在店裡最內側的展示櫃前繞了兩圈,看似在尋找下手目標,其間還不小心碰到整理貨物的店員,店員還摸了牠的頭一下。

放大圖片
狗主人陳志傑昨晚趕到警局領狗,Sunny看到主人猛搖尾巴。林世雄攝

挑巧克力蛋頂開包裝紙
繞了近十分鐘後,哈士奇選定貨櫃最下方的健達出奇蛋,叼起一顆到旁邊,用嘴巴頂開包裝紙,把裡面的巧克力吃個精光。店員隨後將此一偷吃巧克力的「嫌犯」,扭送法辦。
接到此一身分特別的竊賊,犁份派出所所長陳作豪昨說:「派出所的經費有限,無法長期餵養這隻哈士奇,希望狗主人儘早出面。」狗主人陳志傑昨傍晚在電視新聞看到他四天前走失的哈士奇狗「Sunny」,晚上八時許,趕到派出所領狗。Sunny一看到主人,高興地又蹦又跳,一直吠叫。

走失四天飼主歡喜領回
陳志傑說,他養Sunny一年多,周一晚上開車庫門時,Snny狂奔出去,追都追不到,其妻還為此傷心落淚,昨天下午叫他到附近土地公廟拜拜,不料才拜完回家,走失四天的狗就找到了。陳志傑隨後要到超商付健達出奇蛋的錢(二十八元),但店員說老闆指示不用付。律師陳星豪說,飼養的小狗偷吃別人的東西,飼主須負損害賠償責任。
獸醫師林淑娟提醒,巧克力含咖啡鹼,但狗的體內無代謝咖啡鹼的酵素,換算每一公斤重的狗只要吃進六點二五公克的黑巧克力,就可能造成中樞神經中毒,應盡速送醫。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