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22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情人節當然不想發新文。

所以把這個整整三年前的文章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重點當然不是在於故事主角張阿宅,我們沒有要把他再拿出來鞭的意思。

Dilbert.com

因為他後來交到女友然後又分手然後又哭哭了。

重點是在於底下的許多故事足以讓各位在情人節笑到在地上打滾啊!

昨天在飛碟電台拿出來念,讓聽眾的紛紛噴血倒地,所以還是值得拿來度過無聊的情人節啦。

Lucifer


(農友故事想像圖)

本篇重點在於貌似純樸的客家男孩農友的性經驗勝過本站超過九成以上的讀者!以後請他開如何跟外國人共用一女補習班好了!


上個月的月底,我的信箱又接到一封阿宅的來信。

但因為其內容之驚悚程度太過驚人,血腥程度直逼《藍波第四集》…..

暴虐程度超越《奪魂鋸》全系列….

因此,我一直將這封信封印在我的信箱深處。但我想,今天到了把真相揭露給全人類的時候了。

請特別注意,膽小者及未滿十八歲者請勿觀看!

許多阿宅現在寄信給我的時候都已經有了防備,為了避免他們的悲劇被全世界的人所知道,所以這一封信就特意選了一個一看就知道很像是假名的名字。

我上網搜尋這個名字,大概至少有十三萬五千項吧!他們分別是什麼北京奧組委秘書長、哲學系教授、台灣工研院系統晶片技術發展中心副主任、醫生、律師等等…..

這樣我一看就知道你不想要讓大家知道你的名字對吧,沒關係,我懂了。

你看我們阿宅之間的默契多好!


(根據張阿宅來信,他不希望大家知道他用Yahoo的MAIL,所以特別改成他的GMAIL帳號!謝謝大家!)

親愛的宅神朱大:(←阿宅對每個人都叫大大,但到底誰開始亂叫我什麼宅神的,我其實原來是個正直的青年呀!

小弟是一個年近30的超齡ㄎㄎ研究生,(←阿宅有時會忍不住亂加科科,我猜這裡是理工ㄎ的意思
在幾近30年的生涯中,(←阿宅悲慘的歷史通常是活多久就可以講多久!
對感情真的有點心灰意冷了,(←你找一個對感情沒有心灰意冷的阿宅給我看…..那麼他一定剛入行沒有多久!
這幾年來,

面對喜歡的女生,

在電話裡被對著大聲發飆開罵有之,(←這年頭大家還不敢罵詐騙集團,因為怕他們會叫幾十個PIZZA到你家。但大家都知道阿宅可以盡量罵!

被msn嗆說不想接我電話有之,(←顯然電腦剛修好,短時間內不會壞

佳節進貢之後MSN被封鎖有之,(←吃人嘴軟,拿人手軟:但阿宅例外。

被對方約一起出國去玩結果被放鴿子有之,(←我不想提唐阿宅的故事…..

就算出去玩成行了被嗆說我還以為你不會來有之,(←說好不要提唐阿宅集氣事件!

被當面說長的醜無三小陸用有之。(←她最近一定不需要修電腦!

本來想說已經練成金剛不壞之身了,(←阿宅的通常命運就是你以為已經到谷底了,但沒想到卻他媽的是個陡坡的一半呀!
結果今天聽到暗戀很久的女生要出國遊學,(←阿宅很喜歡暗戀人!
我還是爆炸想哭哭了。(←很多時候阿宅連告白都來不及!
因為她計畫很久了,
結果現在才跟我說,(←阿宅有時不懂逃獄計畫本來就要計畫很久,但不可以跟當事人說
我跟她說應該要為她感到開心,
可是一想到會很久看不到她就忍不住悲從中來了~(←其實本來阿宅也不常看到她吧?
然後她跟我說: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了(←阿宅: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也就習慣了…….

聽了一整個無言阿(←帥哥會說:但是沒有你的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
阿宅會跑到PTT上去貼文說:聽了一整個無言啊!請問各位網友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失敗了(←如果一個阿宅告白失敗一次,世界上就會有隻貓掉一根毛,那麼現在全世界的貓應該都長這樣!

想請問朱大,
該怎樣才能走出一直哭哭的迴圈呢

祝 一切順心

一個想哭哭的阿宅
(我實驗室的學長常叫我宅哥,但在朱大面前我不敢用此稱呼,ㄎㄎ)
_______________
蚊子吵得整晚睡不著,一直叮我,誰能救救我? https://ksk.search.yahoo.net/index.asp?WT.mc_id=023(←跟很多阿宅說不要用Yahoo的EMAIL就不聽,你看本來很悲憤的氣氛,被這個鬼問題打散了吧!睡不著就睡不著,反正也沒女友,又不會死!

這位張先生,我其實本來有很多話想要說的,但我這篇文章寫了兩個小時,最後實在寫不出任何鼓勵的話。因為我也跟你一樣,是個被正妹所唾棄的阿宅,最近幾年,不管是MSN或是簡訊,會回傳給我的都只有阿宅同儕們!大部分時間面對的永遠都是一片如同漆黑的夜空一般的沈默!正妹不只不理你,正妹也不理我,或者說正妹與阿宅就像是油與水一樣是互斥的兩種存在!

我想,這是因為古有明訓:一入宅門深似海,從此正妹是路人。

所以,要擺脫哭哭的迴圈,你只有每次告白失敗之後就笑,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哭了…..

而且我最近領悟到一件事情,只有阿宅疼惜阿宅,所以在此宣布,這篇文章是阿宅互舔傷口的時間,請各位分享自己悲痛的戀愛經歷,藉此療傷止痛!

獎品是….我這個月每天都在吃芭樂,已經整整吃掉好幾箱的芭樂了。這背後是有同樣悲傷而沈重的原因的,下幾篇文章再寫。

但阿宅悲傷故事的徵文前五名,將可以獲得各一箱台灣高雄縣燕巢鄉生產的又甜又好吃熱量低芭樂一箱!將會宅配到府!也算是協助今年芭樂盛產的辛苦農民們!屆時各位獲勝者可以一邊吃芭樂一邊上網!重新獲得世界的肯定!(←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Lucifer

感謝史旺基兄提供照片!

https://swanbear.blogspot.com/

其實我覺得悲憤要配歌,昨晚太早睡忘記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