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13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經過多日的瞎扯之後,阿宅的戀愛月終於又有真正解決宅男困擾的文章出現了!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月前,本部落格(←但實際已經變得越來越像聊天室,大家會自己聊天和吵架呢!)的某要求匿名的香蕉人(←我亂取的假名)網友寄了一封信到我信箱…..

下面,就是這封信的內容…..


小弟去年9月結束上海為期兩年半的工作(被親戚騙去的…明明說只要兩星期怎麼會變成兩年半!)(←本部落格過去一直強調的一點:阿宅很容易被騙!)
10月底的時候突然接到一位女子的電話
一接通就先跟小弟抱怨為什麼這兩年半來電話都打不通,害他找得很辛苦(←雖然他沒寫,但阿宅這時內心其實很驚喜!)
小弟嚇了一跳,以為是上一份工作的客戶(上一份工作是朝8晚11的該死房仲業務員~宅男就該從事與宅相關的工作!)(←阿宅很愛註解自己的話,但這的確是個經典說法,所以很多阿宅跑去賣靈骨塔和當風水師!)
問明原因後對方表示是某次陪朋有去參加聚會的時候認識小弟的
對方這樣說得時候小弟非常的疑惑!!(←阿宅很容易產生疑惑!)
小弟身為宅男~不要說參加什麼交際~我連出門都討厭啊!家~是最溫暖的地方XD
再說身為直營店房仲業務員早上8點半上班晚上11點才下班~回家洗個早開個電腦就1點,睡覺的時間都嫌不夠了(←請注意除了打錯字之外,阿宅不管再累也要開電腦!)


(狗屁,台灣明明就很宅)

放假除了好好補眠外就是被客戶call去
任職該工作兩年,除了年假外真的有放到假的也才3天(←阿宅不知道為什麼經常被剝奪人權!)
我實在是沒什麼印象有參加什麼交際
期間有交際的也是每個月店長帶全店去唱一次卡啦OK
但是都沒外人參加~都是店內人員(←但這對阿宅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交際應酬!)
因此對方的說法讓小弟想破腦都想不出是什麼時後有不小心留下電話給不認識的女性(一口氣說完有點喘)(←阿宅很容易喘!)
對方電話裡面問以後有空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你聊天嗎?
小弟沒有拒絕(宅男的悲哀….)(←阿宅不懂得拒絕任何人←特別是女性,這是一種很深沈的悲哀!)

後來對方每星期都會打一兩通電話來,小弟不斷要套出對方的一些資料幫助回憶(←阿宅因為小時候都看柯南的動畫,所以很喜歡當偵探!)
但是對方只跟願意回答小弟她年紀比我小,因為家裏父親的關係現在在酒店工作,
喔~~原來是酒店想要拉客喔~被我抓到了吧
因此小弟委婉的表示對此沒有興趣
對方聽到以後非常急切的表示今年就可以從酒店期滿離開
他希望從酒店離開以後有機會可以進行更深一步的交往(←只有阿宅會用「更深一步」這種句子,因為他腦中已經浮現了畫面了!)
當然,小弟是不會上這個當的,不是我自豪~本宅從來沒去過什麼酒店之類的!我是清白的!(←一般人很少拿這種清白來自豪,同樣這也是阿宅的悲哀!)
小弟再次嚴正的拒絕了(←阿宅很容易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而自豪?)
對方就默默的說,那當普通朋友偶爾打電話給你可以吧?
小弟沒多想什麼就答應了(對不起,我是俗辣宅)(←阿宅很容易沒有多想之後就答應!)
從此之後….小弟每週都會接到他的電話(對方在家裏打來的,詭異的是對方家裏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從剛開始幾通平常的聊天,到後來又演變成不斷暗示未來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性

對方放假的時候會非常熱切的邀小弟跟他見面,直說只要出來見面我就會想起他是誰了…(他到底是誰啊)(←阿宅已經緊張到連對方是男是女都忘記了)
小弟本著宅男的危機感從來就沒有出去(其實是很好奇,不過目前工作很忙~完全沒時間)(←阿宅的危機感是唯一讓這種低下生物在社會上持續生存的重要能力…..)
也不斷拒絕對方~小弟的言語也明顯透露出敷衍之意
可能是表達的意思對方沒有感受到
最近對方開始強力邀約他會放幾天比較長的假期
要我載他跟他一起回他老家去,好好住他家玩個幾天….

小弟表示並沒有興趣而且工作實在是沒時間
現在對方改變戰術纏著要我工作告一個段落後一定要跟他回老家一趟
啊啊~小弟就連電話中語氣不佳或是言語冷淡對方都完全不已為意….
請問小弟該怎麼拒絕才能讓對方死心呢?
小弟並不想換掉現在的手機,小弟用了9年實在是不想換啊QQ(←阿宅對於3C用品有很強烈的堅持)

親愛的香蕉人先生: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你不想要更換手機的強烈情感。

要是我,我也不想換手機。

我想一般阿宅其實都常常遇到跟你一樣的事情。

也經常都會有我們早就忘記曾經認識過的女性打電話給我們。基本上我相信對方一定是你久未見面的朋友,所以你也不要多疑了。

雖然你的工作很忙,但我相信老天爺還是眷戀阿宅的。可能是你走在路上的帥氣身影,或者是你自然而然散發出的剛正不阿的宅氣,吸引了某個偷偷在角落觀察你的正妹,所以才會有這麼一連串的巧合發生。

至於對方說她在酒店工作替父親還債等等,這真的是太讓人同情的一件事情了。身為一個阿宅,怎麼可以就這樣懷疑對方是酒店呢?

這樣太過提防別人了啦!難道這個社會彼此之間就不能信任嗎?

至於對方家裡面沒有電腦沒有網路這件事情,這跟本也沒有什麼可以懷疑的,很多地方像是北極和火星,目前也都沒有網路啊!

千萬不要因為我們阿宅習慣了有網路的生活,就以為全世界都要有網路了。

至於對方暗示有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性,當然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呀!誰不會愛宅男呢?誰不會愛我們又單純又可愛又容易被騙的天真爛漫的樣子呢?

誰不會愛一個打MSN比說話要快,對電腦比對人要熟悉,對動畫人物服裝比D&G服裝要熟悉的阿宅呢?

當然大家都愛嘛!所以你也要試著去適應很多人主動告白的這種情況,不要再疑神疑鬼啦!

至於對方強力邀約你跟她一起回老家去見她父母,這當然更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呀!一定要跟著去呀!

千萬不要疑神疑鬼的以為對方有什麼惡意,會把你全身衣服脫光光,提款卡盜領光光,信用卡刷到全爆,然後再跟你家人勒贖五百萬,最後把你砍成十八塊丟到山溝裡面!這都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啦!

你說,誰能夠對又單純又可愛又容易被騙天真爛漫的阿宅下手呢?

你還遲疑什麼,還不趕快投入愛情的懷抱中!

所以說啊,唉,阿宅被騙很多次之後,就失去了對人類的信心和對愛情的執著了!

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呀!

HeartRails Graph

愛情,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Lucifer

喔,對了,我很喜歡看蘋果日報,今天又有朋友傳給我一個我最喜歡的偶像報導給我,各位不妨也去看一看呀!

https://star.1-apple.com.tw/etm_article1.php?artid=30544251&news_date=20080513

蘋果的廣告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好呀!

由於我答應網友回應破五十就公布香蕉人的長相和下場…..

所以…..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後來西瓜也來了…..

這組圖片叫做「变态女子家中疯狂蹂躏大香蕉」?!(驚)

只能說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連阿宅也不能理解!

唉,希望四川震災災民能夠盡快脫險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