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2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80428&IssueID=20080428&art_id=30495858&NewsType=1&SubSec=78

話說,身為一個阿宅,經常去看蘋果的今天我最美這個專欄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我有的時候也不禁要抱怨,怎麼有的時候的今天我最美一點也不美呢?

這時,根據我在蘋果任職的水果商人朋友表示,其實不能怪攝影師。

他有一次跟著去SOGO外面陪攝影師,曾經遇過十幾個人都拒絕蘋果攝影師的拍照。

所以這位水果商人叫我要體諒攝影師的辛勞。

就這樣,所以很多時候不是蘋果的攝影師打混或是美感異於常人。

而是被拒絕太多次啦~~~

另外,要瞭解正妹,也必須要先瞭解牛子褲的歷史!(←完全是個胡扯的灌水理由!)

摘自《中國商報收藏拍賣導報》(所以當然是大陸翻譯法!)

19世紀中葉,牛仔褲的發明者列維·司特勞斯創出了第一個『Levis』牛仔褲商標之後,美國、英國相繼推出了其他獨具魅力的牛仔裝品牌,如今它們已風靡美國、歐洲乃至全世界,共同引領服裝潮流。

牛仔褲之父——Levis商標。標央以金黃色圖飾為其調,深藍色三角形與天藍色菱形交互穿插,寓有深意,仿佛把人帶入往昔。185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發現金礦,人們從世界各地湧向這裡,一時形成淘金熱。一位做紡織品生意的猶太青年商人列維·司特斯(Levi strauss)靈機一動,將滯銷帆布制成幾百條褲子到淘金工地推銷,意想不到大受歡迎。世界上第一條帆布面料工裝褲誕生了。為了實用,他改用靛藍色粗斜紋布,並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為品牌。

列維斯的品牌積累耿他的財富,但賦予這一褲裝為『牛仔褲的,則歸功於電影明星們。20世紀 30年代至50年代期間,美國好萊塢的男影們在表現美國西部牧人牛仔生活的影片中穿用了這種褲裝,不僅營造出艱苦、粗獷的生活情調,還塑造牛仔褲以浪漫男人的形象。在美國影壇有牛仔之王稱號的羅伊·羅傑斯,將美國西部牛仔表現得淋漓盡致,從此,牛仔褲走出工裝,演繹為一種時髦的現代服裝模式,並成為20世紀中葉美國服裝文化的代表,年輕人把他在影片中穿的牛仔褲作為追求的新潮。

美國牛仔品牌——Lee商標。該標圖案簡單明了,給人以更多的思考空間,它是1889年由美國的亨利·大衛·利創立的H·D·Lee公司生產營銷的Lee品牌。它的主要貢獻是打破男子壟斷牛仔裝的局面,於1949年推出女裝牛仔褲,掀起一股女性穿著牛仔褲的風潮。

1997年Lee公司帶創新吉尼斯記錄的長23米的Lee10IZ巨型牛仔褲,在北京和上海展示,令國人大飽眼福。

英國牛仔品牌——Lee Cooper商標。1908年始創於英國倫敦的Lee Cooper品牌是歐洲牛仔的先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曾為英國皇家空軍制做軍服,戰後的Lee Cooper發展成為全英規模最大的成衣廠之一。百年來,Lee Cooper年保持牛仔褲原有的風格上,不斷推出新款,創出磨損和斑駁的自然效果,經久耐穿,將傳統與現代流動感設計融為一體,以色彩回歸帶領人們走向豁達、樂觀的境界,顯示出持久的美感。

20世紀90年代初,Lee Cooper作為第一個歐洲牛仔品牌在北京登陸,給中國牛仔市場帶來一股清新的空氣,給中國的民眾突破先天體型上限制,充分享受具有歐陸風情的情調。有著90多年歷史的英國Lee Cooper牛仔品牌,其產品已行銷世界70多個國家和地區。

百年來,牛仔裝作為一種時裝在時尚的大潮中成為一簇絢麗的浪花。那磨洗後顯現的舊的肌理和色彩的微妙變化,體現了返璞歸真的粗獷豪放;合體緊身的幾何式剪裁超凡脫俗,使人更顯瀟灑與活力。

另外,身為一個阿宅,每天不停的收看PTT的八卦版也是一個很自然的現象。

即使他最近被設成靜了,還是不能阻撓我輩阿宅的閱讀習慣!

所以阿宅們看了照片之後覺得很高興……

腦中開始出現了各種幻想…..

本站一向抱持著鼓勵阿宅科科笑的立場,所以對此沒有任何意見!

可是我記得很多女性牛仔褲的拉鍊本來就是裝飾用的(也就是說拉鍊拉開裡面也還是布),並沒有像是男性一樣就門戶洞開了…..

就像是這個美國專利給阿茲海默式症病患所穿的衣服一樣。

https://www.freepatentsonline.com/y2005/0108803.html

整個拉鍊和前襟都是假的,背後是用帶子綁起來的,這樣的設計是為了患者的尊嚴問題!

Lucifer

所以,我想這個也同樣是裝飾用的拉鍊到底要不要拉的爭議!

拉了感覺有點聳,可是不拉阿宅又會科科笑!這到底是怎麼辦才好呢?!

不過,由於我對於正妹不是很有研究,還是歡迎各位牛子褲達人或是正妹達人前來回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