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19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的部落格通常週六、假日就沒什麼人看,所以我都會趁亂發一些低調的文,避免引起大家太過注意。

所以,這裡講的是兩個在二十世紀還是少年的中年男子的故事。為了方便行文,故事就用第一人稱來描述。


同樣的,就像本部落格曾經出過的許多故事一樣,作者都會再三強調與真實世界的人物或是故事絕沒有任何關係!

某個週六下午,這裡特別強調是為了行文方便的第一人稱描述手法)特別開車去接大學同學。

這裡第二次特別強調是為了行文方便的第一人稱描述手法)的這位大學同學以前都是開車南來北往,為什麼今天竟然必須要坐著客運,靠這裡特別強調是為了行文方便的第一人稱描述手法)去接呢?

因為他交了一個小他十二歲的女友。

所以他為了愛美,去動了近視手術。

所以這半年都必須要經常來台北回診。

當然,如果你問他理由,他會告訴你因為他近視很深,八百多度,所以一副眼鏡都要兩、三萬,所以為了方便和省錢,他必須要動手術。(←其實他媽的這種爛理由連你媽也騙不過吧!

於是,兩個年過中年的男子就這麼懷抱著明明知道的秘密卻不說破,就跑去居酒屋吃飯去了。

途中兩人還因為對街有辣妹在發傳單,自己卻站在街的這一頭,而互相怪罪為什麼要走這一邊。

這裡最後一次特別強調是為了行文方便的第一人稱描述手法)不禁問他,既然都跑到台北來了,為什麼不晚上再過來,順便可以吃吃飯看看電影?

大學同學回答,因為「今天晚上本來是我和小女友獨處的時間,但她要和同學去吃飯慶生,所以我一定要跟著去!」

我說:「宣示主權嗎?」

「嗯。」

…….

於是兩名中年男子又繼續大口扒飯。

因為口渴,兩人又各點了一杯很娘的葡萄沙瓦,然後繼續大口扒飯。(←中間間或夾雜著,吃屎吧你,你老師咧之類的對話。)

好不容易吃完飯之後,兩名中年男子因為實在沒有事情作,最後只好還是決定去看電影。

這時,兩名中年男子在大廳所面對的選擇是《正義悍將》,《愛情三選一》…..

我主張要看《愛情三選一》!(←因為反正也沒有人可以一起看這種浪漫喜劇,男性單獨看這種片很怪異,女性會覺得我要去電影院搭訕!

但我的大學同學這時展現出難得的男子氣概,力主男子漢就是要看槍戰片!(←他之後會為了這一時的男子氣概付出代價!

由於我決定凹他出錢,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正義悍將》的票,但距離電影開演還有四十分鐘。

在別無選擇的狀況下,我們兩人決定前往玩具反斗城。

就這樣,兩名中年男子踏入玩具反斗城。

一看到門口的泡棉軍刀,兩名年紀加起來已經到達勞工退休年齡的男子,就忍不住各拿一把起來互砍…….

看著變形金剛的玩具,一邊抱怨現在有錢也不能買,因為家裡面放不下……(←一個是因為買的新家櫃子太小,一個是因為還住在爸媽家,寢室大小有限

最後,兩名中年男子屁也沒買,就跑去準備看電影了,途中還因為化妝專櫃舉辦活動的妹很正,所以刻意停下腳步來看了幾眼。

最後,兩名中年男子就這麼抱著一盒甜的爆米花和兩杯飲料去看電影了。

…….

時間快轉到電影結束。

這時我大學同學的小女友打電話來查勤。

我們為了不能讓這種寶貴的電話斷線,而被迫走了五樓的樓梯下去。

沒想到走到一半,對方電話中傳來的聲音就變了。

……「人家想看基努李維,你答應我要一起看這部片的!」…..

「我之前不知道名字呀….」

「啊,這部片子很血腥,一直在噴血,不適合女生看啦!」(←你放屁,明明就還好

「好啦好啦,是我的錯…..晚上我們再去看一次?不然我們明天再去看一次?都是我的錯啦…..」(←哼哼哼,這就是男子氣概的代價!

後來的對話,因為我的耳朵流出血來,所以我就沒有繼續聽下去了…..

於是,後來我強忍著中年男子的笑意和悲傷,就把大學同學送回診所去複診了。

現在,他應該正在和他小女友的同學吃著宵夜吧……

而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那《二十世紀少年》中將軍和賢知的想法了呀!

沒有人會在十年之前,想到十年之後的自己變成這樣呀!

最強,空想科學漫畫三部曲電影版,《二十世紀少年》,2008年8月30日,正式上陸!

我其實一直沒有告訴我的那位大學同學,大三的時候我們出去迎新宿營,半夜兩點的時候我在外面發呆,正對著天空許願要追到正妹時,我當時想要追的女生就這麼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任何一個阿宅都知道,這種美夢成真的時刻一輩子也不會有幾次的!

半夜兩點,滿天星辰,身邊坐著的是我喜歡的女生!

但是,就當我跟正妹開口聊了不到五分鐘之後,你,他媽的竟然就因為睡不著而出現了!而且你他媽的還不識相的一屁股就這麼在我們兩人旁邊坐了下來!

我花了寶貴的半個小時,費盡唇舌才把你趕了回去,這時正妹也不好意思而離開了。(唬!

於是我又坐到更遠的地方,天空變得更黑暗,但天上的星辰變得更燦爛,但我內心的火焰卻逐漸黯淡下來……

彷彿是上帝回應我的祈禱一樣,正妹又走到我的旁邊坐了下來……

上帝呀!這世界上真有神的存在啊!

這次,我和正妹聊的欲罷不能,正覺得彼此無比的契合時……

十分鐘之後,讓人肝膽俱裂的事情發生了 …..

我的這位大學同學再度出現了,因為他這次被蚊子咬,還是睡不著!

他又再度一屁股坐了下來!

正妹就這麼知趣的離開了。

而我,就陪這個渾身發出臭味的大學同學,在半夜三點的漆黑夜空下,聊到天亮,我內心的火焰,就這麼永遠熄滅了……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相信任何超自然的力量和任何人類……

然後,我就淪落成一種比狗還要低賤的生物…..

然後,時光匆匆,我就變成現在的我了。

所以,科科科科,你現在的遭遇,只是剛好而已呀哈哈哈哈哈~~~我的大仇,到現在都還沒報完哪!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一起聽著激動人心的T. Rex的原唱 !

讓我們立誓伸張正義,討回屬於我們的夢想,討回屬於我們的青春,搶回這個屬於我們的標誌和拯救這個世界吧!

咦,是貼錯圖了對吧!

我把要舉行萬博

進而征服世界

欺騙全世界的人民以為它是拯救世界宗教的友民黨的圖貼錯了…..

真是抱歉呀!

讓我們立誓伸張正義,討回屬於我們的夢想,討回屬於我們的青春,搶回這個屬於我們的標誌和拯救這個世界吧!

讓我們一起把屬於我們的標誌搶回來吧!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