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14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本部落格有網友質疑前一陣子發的文都跟本月主題沒有關係。(←阿宅的意見就跟放屁一樣多

於是本人痛定思痛決定發表一篇有著緊密關連的文。(←但是因為阿宅很好騙,隨便就可以呼嚨過去

希望這樣可以讓眾多網友滿意。(←特別是說話客氣一點阿宅就會遭到迷惑以為是真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生,一個小男生。(←不過這小男生這次是配角)

小女生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太好,阿媽都會常常叫她要多吃…..

不過後來沒想到很自然的就變成了一餐吃三碗飯的大食王!

沒想到就變成157公分,體重57公斤,BMI值高達23的胖妹!(其實很多阿宅都破三十的,我剛剛算了有34!媽呀…..我以後不吃大包子了!)

讀過小學和國中的人就知道,胖子在班上最容易受到排擠了…..

再加上小女生又經常轉學…..

轉學和胖子構成了班上許多人排擠她的原因….

所以她吃過的校園霸凌全餐包括了被人罵噴油…..

被班上同學蓋布袋……

所謂的蓋布袋當然不是農作物包著塑膠袋保護的意思…..

比較接近下面那張圖….但不是兩個男的抱在一起…..

甚至還被其他轉學生聯合同學偷剪頭髮來扎小人…..

顯然當時小女生的照片像是這樣…..

而且據說當時連手都胖到像是小叮噹一樣….

除了在班上受到欺負之外,她還有過一次跟網友見面的經驗……

當時她跟同學和對方約在捷運站見面,兩個人站在閘門內等,還沒有刷卡出站,對方說先在那邊等一下……

過了十分鐘之後,對方打來說臨時有事,下次請早…..orz…..

於是她就跟同學手牽手去西門町吃東西去了!(驚)

這時她的體重是85公斤,171公分…….

為了不要繼續拖延故事,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2008年…..

小女生瘦身成功,瘦了35公斤……

在某個阿宅討論區引起熱烈討論……

於是就上了蘋果日報…….(減肥方法不在阿宅愛情月討論主題中,那是正妹月的事情,所以請自己看報導)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IssueID=20080415&art_id=30453093&NewsType=1&SubSec=71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IssueID=20080415&art_id=30453101&NewsType=1&SubSec=71

這時,當初那個清純的小男生…..(←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場過!)

隨著歲月流逝,從一個正常人,變成了一個胖阿宅……

上次他收到簡訊時是兩天前 軟體王通知他買的軟體已經可以下載了,請記得下載產品金鑰…..

當他坐在電腦前面懺悔,思考他為什麼會淪落到如此下場時……

忽然回想起自己小學時候與班上所有女生為敵的場景…..拉辮子、偷畫對方日記、掀裙子、亂畫對方桌子、偷偷移對方椅子、偷吃女生便當、笑女生暗戀男生不要臉…..

這些十惡不赦的罪行小男生通通都幹過…..

忽然之間他醒悟了,原來這就是與小女生們為敵的下場……

有一天,以前的那些小男生都會變胖變宅,變成被女生討厭的低等生物,最後只能看著銀幕上的漫畫科科笑…..

所以,阿宅的愛情要從小開始培養起!

讓我們對這些現在的小阿宅,未來的死胖宅們大聲呼籲:

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
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女生是用來保護,不是用來欺負的!

請各位回家默寫一百遍,下課!

Lucifer

讓我們再度感謝Swanbear提供超大正妹圖!

https://swanbear.blogspot.com/

咳咳,為補足數量,還多附送一張!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