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05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之前我們在愚人節特別表示過要從此對所有宗教抱持敬畏之心,雖然大家都不相信,但我們要特別證明給你看。

對於一名阿宅來說,要談戀愛很多時候必須要從充實心靈開始!

在這邊強力為台北新生命教會推出的2008希望專輯宣傳一下!

https://www.newlife.org.tw/drupal/?q=node/383
(所有歌曲都可以免費下載唷!)

https://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3+112008033100308,00.html

劉畊宏、阿沁和王婉霏、飛、Josh、魏如萱、阿霈等人,最近合力發行《希望》專輯,希望散播「愛、和平」的訊息,祝福選後的台灣。

你看新聞裡面寫的我們好感動唷!

https://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pr/10/today-show1.htm

大家這樣呼籲,我們當然一定要支持啦!

https://blog.1-apple.com.tw/look/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48130

咳咳,有些照片連本部落格都不方便貼,但是謅亞蒐還是愛你的呀!就算謅亞蒐不愛你,我看蘋果日報也還是很愛你的呀!

而且阿宅也要聽聽人家牧師說的好!

https://www.stnn.cc:82/ent_focus/200712/t20071223_698650.html

所以各位阿宅,如果現在交不到女友的,可以拿哥林多前書第七章第一節來勉勵自己:7:1 論 到 你 們 信 上 所 提 的 事 、 我 說 男 不 近 女 倒 好 。

所以,嗯,在我們有了信仰支持之後,要作什麼事情都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趁著假期亂發文之Lucifer

說到這裡我要跟各位分享一個阿宅與宗教的寓言。(寓言的意思就是這跟真實世界的事情 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一個阿宅跟一個女生認識粉久了。(阿宅很容易跟女生認識很久才動情!)

因為阿宅一直喜歡這個女生很多年,但女生總是以抱歉我們教派不能跟未受洗的人交往為由拒絕了他。(阿宅很容易隨便就相信別人!)

於是阿宅就在愛的感召之下受洗了,加入了教會。(阿宅很容易隨便就加入某些組織!)

而且阿宅還是歡欣鼓舞的參與教會的所有事務。(阿宅很容易歡欣鼓舞!)

不過女生還是沒有跟他交往。(阿宅很習慣付出不求回報!)

然後女生就到了米國,嫁給老外,留在米國再也不回來。(阿宅很容易自以為是主角,結果連配角也不是,只是一個場記!)

於是阿宅就覺得渾身聖靈充滿,上了一艘宣教船,一去就是數年,至今還不知道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漂流! (阿宅很容易成為犧牲奉獻,推動社會進步的中流砥柱!)

但我們相信阿宅的心靈還是無比充實的!

所以這個故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據說這個寓言中的虛擬阿宅還有寫虛擬的部落格,當然這都是不存在的。

寓言中的阿宅遭遇,讓我們學到一件事情。人家說的理由有時不是真正的理由,請不要隨便相信它。

Lucifer

感謝各位今天在清明假期這個慎終追遠的時間還願意來上好阿宅的愛情教室!聆聽我們先賢先烈的故事,並且從中獲得學習!

在這裡特別搭配一張道盡阿宅苦楚的PTT網友創作!

古有推背圖預測古往今來大小事,今有阿宅推炮圖之警世真言,各位不可不慎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