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03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根據我調查的結果,愛情部落格的文章標題都要取得很夢幻(筆記)

在愚人節的隔天早上,本部落格接到了一封網友急切的投書,述說愚人節當天發生的一件事情。

讀畢此文,我們的阿宅魂不禁燃燒了起來!因為我們的內心跟困惑的愚人節一樣焦急與不安!

因為我們感受到了這件事情的急迫性和背後的強烈、濃濁、污穢的情感!

所以,為了因應此次緊急事件,我們特別發動阿宅應變體制,將本網站變身為阿宅的戀愛相談室

在專欄正式開始之前,我們要引用一句宅界大老,資產高達二十億人民幣的上海明旺房地產董事長兼總經理張智剛先生所說的話:

「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

所以,本站在未來的一個月內,希望能夠扮演阿宅與正常人類之間的橋樑!達成人宅相扶,感通天地的境界!

在困惑的愚人節所描述的狀況之中,由於我們自己身為一個阿宅,所以我們完全可以體會對方的想法!


(真正的阿宅就是要連烤肉都拼出宅字!)

但是,為了讓困惑的愚人節可以瞭解阿宅在傳出這個MSN簡訊時內心的狀態和想法,我們特地為你在此演出該名阿宅的內心世界!

阿宅:嗚嗚,我好喜歡困惑的愚人節!每天我都找她一起出去吃宵夜,看著她那閃動的大眼,長長的睫毛,我拿著宵夜的手都在顫抖!(阿宅很容易幻想

雖然我喜歡的是她,但為了避免讓別人懷疑,所以我經常都必須要找另外一個人一起出去,作個掩護,希望困惑的愚人節不會懷疑我,這樣我才可以繼續悄悄的幸福的望著她!(阿宅很容易自得其樂和找人掩護

單身二十二年,終於等到了這麼一天!我終於喜歡上了一個人!(握拳,奔向夕陽!)(阿宅很容易莫名其妙熱血

我的朋友跟我說,愚人節這一天什麼東西都會被當作開玩笑!(阿宅很容易隨便相信別人!)

所以我決定拼了!鼓起我最大的勇氣,用那顫抖的雙手努力的按下夢中情人的電話號碼……一字一句艱難的打下,「其實我很喜歡你!阿宅敬上」(阿宅文辭運用經常會不太華麗

喔喔喔喔喔!衝了衝了~~~(阿宅很容易莫名其妙熱血

等等,為了避免被人家誤會或是沒有退路,我還是傳給那個路人甲朋友好了……(很多阿宅都是小孬孬

科科,我這麼明顯的暗示,對方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熱情吧!(阿宅很容易自以為是!)

經過了一整天漫長的等待之後,可憐的阿宅從滿懷希望,到保留一點希望,到去PTT恨版發洩,到開始下載A片,然後最終進入完全絕望狀態!(阿宅很容易自暴自棄和明明有正事卻跑去上PTT!

於是,等到半夜卻毫無回應的阿宅就一字一血淚,強顏歡笑的打出「科科,今天是愚人節,你們都被我騙了,科科!」(科科是很多阿宅傷心時必打的關鍵字!)

手機螢幕旁的愚人節看起這些文字來一頭霧水,但另一頭的阿宅卻是傷心欲絕,痛澈心肺!


(傷心欲絕示意圖)

當然,困惑的愚人節真正最想要知道的是,面對這樣的告白,到底應該怎麼回應?

讓我們告訴你,答案很簡單!

就是要正面迎戰這個軟弱的阿宅,直接了當的問他!

你他媽的到底是不是喜歡老娘!

阿宅一族有個著名的諺語,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

但是,由於阿宅都很疼女生,所以在此還可以特別建議,如果他還是裝孬,我們非常鼓勵由你來賞他一巴掌,眾多連告白都沒有機會的阿宅會很樂意協助你的!

嗯,是的,這就是我們阿宅戀愛相談室的處女秀,希望解決了困惑的愚人節的問題,也希望兩位告白成功,有情人終成眷屬!將來我們也可以把你們的這些故事出書大賺錢科科!

底下也照慣例開放網友們為困惑的愚人節集氣!(咦!上次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好像告白失敗?)

總之,接下來一個月,歡迎各位阿宅或是遭到阿宅騷擾的正妹們繼續來信,我們將為您熱情誠懇的剖析阿宅的內心世界!!也可以把你們的這些故事出書大賺錢科科!

在這個月的阿宅吉祥物出爐之前,先用底下的東西撐一下……

另外,今天這篇文章最後,我們還是要感謝一位神秘人物的幫忙!

Digi摩人-JeremY的3C觀測站

https://tw.myblog.yahoo.com/jeremy-3c

Jeremy大人慷慨提供了他所拍攝的照片,一系列夏木奈…showgirl的照片!雖然Jeremy大人非常環保,圖片都調的解析度相對比較小!

但幾經思考之後,我還是決定跟各位分享!

在此再度感謝Jeremy大人好意,也請各位到他網站上去看3C消息!(還有Showgirl)

Lucifer


本月代言之宅獸出爐~~~

HeartRails Graph

緊急補充一張鄉民找到的大圖!(驚!)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