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0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大家好,今天是值得紀念的2008年4月1號。

我這個部落格大概就是從兩年前開始下筆撰寫的,其中充滿了眾多快樂的回憶,給我的人生帶來無限的光明希望。

但是,由於小弟並非聖賢,因此經常犯錯,讓部落格的風氣和發言時常走偏,也替這個社會帶來了不好的影響。

所以,我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宣布,從今以後,我的臉上要時常掛著笑容,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化解暴戾之氣,將這個部落格建立成為一個充滿了祥和之氣的人間淨土!

所以,在深自檢討檢討之後,我決定改變以下的作風!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好的示範!

第一、我要作一個熱情、臉上時時帶著笑容,胸中充滿包容的男性!即使人家說我娘泡我也笑著接受!就像那聖母瑪麗亞一樣用笑容溫暖人心!

第二、拒絕再造口業,相信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有它背後的理由,因此要和顏悅色,在部落格上絕對不口出惡言。不可以將老木和老師經常掛在嘴邊!更不可以用很機八的口吻及長篇大論批評一些偉大的人物及團體!

第三、對所有宗教一律抱持著崇敬之心,絕對不可罵人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或是臭耶老臭耶老臭耶老!

第四、不可動輒公開不留情面,毫無禮貌的要人去吃屎!

第五、對於網友在留言版的要求,一定要溫文儒雅,和藹可親的一一回覆,並且要盡可能的滿足網友的需求以及指教!不可經常私底下策劃撲殺常客或是笑對方為螻蟻之輩!

第六、對於其他網友在各自部落格上的批評與指教要虛心接受,並且徹頭徹尾洗心革面實踐之。不可以看都不看又叫人去投胎或是吃屎!更不可以毫無禮貌的鳥也不鳥將其忽略之!

第七、對於發言略顯可愛,邏輯不甚清楚的網友,應該耐心諄諄教誨之,不可以隨便稱呼他為小朋友,或是笑他好弱應該投胎十次再來之類!

第八、不可以沈迷於不當的影片、濫用硬碟及頻寬,及經常性將相田紗耶香、柚木Tina或是高貴美少女學園之類專有名詞掛在嘴邊!

第九、不可用一些歧視性的字眼如死阿宅、正妹來稱呼、辱罵網友。

第十、要對社會上許多有著卓越貢獻的前輩先進們抱持著尊敬及戒慎恐懼的態度!絕對不可動輒對其出言不遜!譬如說不可以罵其嘴炮、老古版、學者亂政、智障諾貝爾、回家去放你媽的鞭炮吧等等…..

(附註,不管你怎麼想,下下面那張照片並不是科南)

上面那張才是柯南!

第十一、出門、出國參加重要會議或活動時,應該穿著整齊服裝,不要以流浪漢打扮出場,避免再度讓某校教務長誤認為是學生而從訪視委員中揪出來。

第十二、下筆寫作時務必以讀者為最優先,不可只寫自己感興趣的莫名其妙話題,也不可以用極為生硬的筆法寫作,務求平易近人!若是讀者有看不懂的時候,也必須要耐心的諄諄教誨!

第十三、從今以後不要再科科的笑

喔,還有最後兩個,以後不要再貼很大的美女圖,避免造成網友閱讀上的困擾!同時,也不要再濫用日本人的圓餅圖來寫心情故事!

以上,就是我在2008年4月1日立下的重要願望,我要作一個好人!

Lucifer

這個最後感謝摩卡兄提供正妹照片!

DSC_5018-105

可惜這是我最後一次放大正妹圖了,唉……

寫出來之後才想起來最重要的一條!

我以後不要隨便幫人集氣!免得有太多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