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0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這個值得特別紀念的日子,上天對我果然是公平滴!

身為一個平常在家無所事事的阿宅,除了打電動、租漫畫和買鹹酥雞之外,對於這個世界實在沒有太大的貢獻!

尤其本人更因為在部落格上時常發表議論成為眾人不齒的對象。家母時常勉勵我要好好做人,叫我要腳踏實地!

媽,孩兒都聽進去了!

孩兒除了上次上了紐約時報之外,這次又給他上了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這也是該單位第一次讓撒旦路西法的這個名字登上媒體呀!

https://online.wsj.com/article/SB120664000282069051.html?mod=googlenews_wsj

媽,我知道這是愚人節,大家一定都以為我在欺騙他們!

但男子漢作的事情是不需要他人的理解和支持的!只要我們覺得值得作,就會去作!

https://chinese.wsj.com/gb/20080401/fea134909.asp?source=insidetoday

選擇在愚人節大聲說出實話,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Lucifer

我決定了!我要把這個報導印出來,帥氣出示給大直內行人鹹酥雞的老闆,叫他以後炸鹹酥雞給我都要快一點!而且要打折! 因為我上過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


(並非這一家,只是單純偷照片來用!)

然後我要拿著「科科笑執照」在各地肆無忌憚的科科笑!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