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30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做人真難,寫文也被罵,不寫文也被罵……

本部落格有一個神秘的傳說,就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阿宅集氣阿宅倒……

不久前才講過八卦版鬧版很機車,果然八卦版過幾天就不鬧版了….因為它隱版了…..orz….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80330&IssueID=20080330&art_id=30404023&NewsType=1&SubSec=6

基本上簡單的說就是這樣的一則新聞。因為某個網路無聊傢伙mini158上了節目,拿了通告費到處曝光之後覺得自己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就寄信給版主說不砍文就要找黑道來…….然後PTT八卦版就設靜設隱版了……

當然,接受電視訪問的時候,就會說是我朋友我朋友我朋友我朋友我朋友作的…..

所以說友民黨果然是邪惡的,朋友果然是壞人!

這點我不是在上次看二十世紀少年的時候就告訴過了你嗎?

說老實話,這一期壹週刊我根本也沒看到,看了網友的圖片之後,我只想說那個天氣還沒那麼熱,你愛光屁股吃香腸不要著涼就好,干我屁事!

什麼被加MSN和手機被騷擾,這些資料也都是該員自己公布在網站上的。


(網路上找到的善心影片,如何不要讓自拍外洩:說的都是狗屁,真正只有只有三個字關鍵。不要拍

所以,本人還是要再次強調,不想要被人知道的事情就不要貼在網路上的任何地方,不想要成為公眾人物,就不要領通告上節目。

一切都是出於本人善意的關切。

不過有網友的想像力不錯……

不過,這件事情真正的八卦才不是在什麼隱版、自拍這些東西上面。

簡單的說有兩個:

根據mini158的說法,壹週刊這本雜誌後面的那個XY檔案,也就是一個有文字記者、攝影記者採訪的報導單元,是有通告費可以領的。換句話說…….

第二件事情是,PTT站方要注意了。今天,只需要有一個min158的朋友(友民黨)假裝黑道寄信給全台灣最大資訊交流站中最大版的版主,假裝說要查IP,這種遜到足以掉渣的老套說法就足以讓現在有13419人同時上線瀏覽的版消失和引起網友暴動,第二天上遍各大媒體版面……

那麼,下一次,根據本人資深恐怖份子的經驗,如果有人想紅,想上媒體,作法很簡單,請看下面一個範例,讓我們假設是想要統治世界的友民黨要發動一次媒體造勢和試圖讓網友討厭遠藤賢知:

友民黨的黨工就可以寄信給八卦版的版主說:

「我遠藤賢知雖然當過樂團主唱,但其實並不是公眾人物!你他媽的可以繼續談賢知一派的八卦呀!信不信我找外星人查你的IP到你家把你改造成死阿宅!」

於是八卦版的版主就說跟各位抱歉,由於受到遠藤賢知找的黑道威脅,必須關閉版面……

這麼一來,「荊軻刺秦,公子獻頭」的妙計就完成了,科科科…..遠藤賢知就此變成毀滅地球的壞蛋,而友民黨就可以出來拯救地球了!

「三天之內,半個黑道;十萬鄉民,所向披靡,八卦隱版,流離失所!」

果然是米郎妙計安天下呀!

哈哈哈,看樣子以後八卦版版主將會成為友民黨黨工的必爭之地呀!學生會會長算個屁,以後履歷上寫著當過PTT八卦版版主才會讓人失禁失禁!

Lucifer

所以說,PTT在這方面要建立完整的體制,目前這種制度實在很容易遭到攻擊呀!

喔,你說怕不怕黑道找我?如果我會被黑道殺死,那天下註定不是我的,我也不過是個螻蟻之輩而已哈哈哈~~~地球的和平可是要靠我來守護的!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