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27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是個PTT八卦版的愛用者。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index1.html

沒錯,我就是又碎嘴,又愛看八卦的那種人。

因為我覺得八卦之中有真理,只要你學會如何分辨真假,就像是看一般的八卦雜誌一樣。

總是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的。

不過最近我覺得相當不爽,因為連安安靜靜看個BBS討論區的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是的,幾乎所有的版面都混入了跟馬有關的文章,搞的版主砍不勝砍。

你以為今年是馬年嗎?

非也非也。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下面這個人。

我知道敗選很難過,我明白你心裡會覺得忿忿不平,可是你可以在個人版討論,可以在自己部落格上彼此激勵,也可以在政黨版面上互相叫罵都好,但在公開場合鬧版並不會獲得任何支持和同情的!

因為很簡單,你心情低落干我屁事,為什麼要干擾我平靜過生活的權利?!

這種發洩也已經超越了所謂的民主素養規範,虛擬鬧事也跟實體鬧事沒什麼兩樣。

真煩哪,還我清新八卦版!

我一直相信烙印勇士裡面的一段話:「會被捲入他人的戰爭之中而死的傢伙,自始自終就是螻蟻之輩!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能掌握的人,不如死了還比較好!」

我不知道義憤填膺的選民們,如果知道之前開了什麼什麼台,抱怨自己為台灣付出很多的什麼夫從新聞局拿了多少錢之後還會不會願意跟他站在一起?

又或者是這些站在台上的人現在連退路都已經找好了,不久之後你就會看到那個誰誰誰當起蜆精的代言人,而你還在這裡花費自己的人生和時間為那些口袋滿滿的人戰鬥和憤怒,你真的覺得值得嗎?

本文很沈重,所以懶得附圖。(其實是因為我要吃飲茶來不及~~~)

Lucifer

民主制度其實從來沒有大義之戰,只有等選舉的時候,選民的意見才是意見!認清這一點,你才不會對民主失望~~~

這年頭真正敢拿自己的性命,而不是別人的性命而戰的人恐怕已經從政治界消失了!

跟孫中山、陸浩東、鄭南榕和陳定南比起來,現在的政治人物大概只配吃屎。

完畢!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