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21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在上一篇文章中一定讀的覺得十分奇妙,長洲小力何時變成佛教徒,竟然關心起佛門盛事來了!

在此,長洲小力做出人生的第一個道歉,向台灣所有的人民和本部落格所有的讀者致歉!我果然誤解了大愛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請各位不要追究小力的愚昧!

因此,在網友的慷慨原諒之下,網友阿亮仔特別對我做出開示,因此小弟瞬間悟道了!

其實世間有大愛,…..

在此要特別寫一篇說明文!

莊周有云,道者:「無所不在:在螻蟻,在秭稗,在瓦甓,在屎溺。」

在此我要分享我的開悟心得!道者,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資料檢索服務之中是也~~~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BasicIPO.html

各位,要記住,一旦各位在上面的這個網址,輸入了大愛的字樣!

真理,就這麼誕生了!

各位,讓我們仔細看看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大愛」這個商標要做什麼樣的「營業項目」吧!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25

我果然誤解了大愛!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大愛果然是要解決天下人的痛苦,移除天下人的辛勞!
(以下皆為假設如果開業時可以取的名字!)

大愛星相!

大愛婚友社!

大愛保全!

大愛管家!

大愛救火!

大愛搜救隊!

大愛衛星定位!

不禁讓人感佩這大愛真是如同密教中的不動明王一般!

「不動」,乃指慈悲心堅固,無可撼動,「明」者,乃智慧之光明,「王」者,駕馭一切現象者。

「見我身者發菩提心, 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13

你以為這就是最精彩了嗎?

並沒有!

還有包山包海大愛買!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19

這個太多,我連貼圖都剪不太下來!

大愛動物園!

大愛網咖!

大愛馬戲團!(驚!)相信這裡的動物都是受到善待的!每天早上起來要念經!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17

大愛貨櫃!大愛搬家!大愛停車場!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15

大愛
建築物之營建代建、園景造景及室內裝潢工程施工、土木建築工程、防水防熱防漏工程施工、水電工程施工、油漆粉刷施工、廣告工程施工、柏油鋪設、道路鋪設、建築工程設備安裝、冷凍空調之安裝保養維護服務、建築物營建之監督服務、建築物拆除服務、空氣污染防治設施之施工及修繕、水污染防治設施之施工及修繕、公害防治處理工程之施工及修繕、能源利用設施之施工及修繕、垃圾及廢棄物處理工程之施工、電腦硬體設備安裝修理、網路架設、汽車修理及汽車美容、汽車清洗、電梯安裝修理、機器安裝修理、內燃機及柴油機及瓦斯輪機之安裝維修服務、各種廠房通風及排氣設備之安裝維修服務、冷凍櫃修理服務、事務機器安裝維修、家電產品安裝修理、電話及通訊器材之安裝修理、各種電視共同天線及衛星電視KU頻道接收及區域視訊網路器材之架設安裝維修服務、眼鏡及鐘錶修理、傘及皮鞋修理、服裝修補、維護環境衛生之清潔消毒打臘蟲害防治及電話清潔消毒、維護環境衛生之清潔、廢電池回收服務、廢棄物清除處理。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6025813

喔,剛剛忘了提了,那個馬戲團的表演者還可以穿著大愛緊身褲表演,底下的小嬰兒可以穿著大愛尿布鼓掌,如果觀眾覺得表演無聊,還可以戴上大愛睡眠用眼罩!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23

而且,如果大象頭上的毛被風吹亂了或是拉肚子,園長可以開著大愛農耕機噗噗噗的拉著他去大愛動物美容和大愛動物醫院。

如果馬戲團現場有媽媽看到太精彩,不小心生小孩之後,還可以去大愛坐月子中心唷!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21

那個小孩從大愛坐月子中心出來之後,還可以繼續去大愛托兒所,大愛安親班,一路到老之後可以去大愛養老院!

死了之後還有大愛殯葬和大愛靈骨塔!

然後馬戲團的動物肚子又餓了的話可以請大愛動物廚房送餐來!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20

大愛…..
各種書刊之編輯翻譯;建築物之設計、土木建築工程之設計、室內設計;電腦動畫製作、設計;電腦程式設計及電腦資料處理;藉由全球電腦網路提供廣泛領域之資訊服務;各種男女服裝之設計;提供環境清潔之諮詢顧問;廠房通風排氣工程之規劃設計;冷凍空調工程之規劃設計;防盜設備工程之規劃設計;自動控制系統工程之規劃設計;工廠生產設備之規劃設計;各種防銹工程之設計業務;視聽器材設備工程之規劃設計;水族景觀設計;提供電視接收視訊應用及收視障礙地區之偵測與排除之服務;提供氣象資訊。

這並不是最精彩的!就跟你說我徹頭徹尾誤會了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因為他們並不是只針對著大愛來的,他們也跟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了二十項慈濟的商標!(應該沒數錯吧!我看的眼睛都花了!)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357

我連主題曲都想好了!請各位搭配這首歌的曲調來吟唱!

慈濟冰淇淋,慈濟冰淇淋,營!養!豐!富!味道好!

慈濟冰淇淋,慈濟冰淇淋,大家都歡迎!

慈濟布丁、慈濟魚餃(驚!)、慈濟糯米飯!

濟顛師父也有開示過我們:「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沒想到財團法人中華民國 佛教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竟然也作到了這麼不容易的一點!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360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本照片非廣告或置入性行銷」

…..但是不包括啤酒。

幹!長洲小力遭到人生有史以來最大的挫敗!PO文十五分鐘之內就被抓包!

在此再度道歉!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410

啤酒。

媽的!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句號在靜靜的恥笑我!

為什麼!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356

慈濟肉品、慈濟水產、慈濟鮮蛋…..

……但不包括活體豬牛肉和現撈的魚…..

但你真的以為最勁爆的已經結束了嗎?

告訴你,你錯了!

https://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nitLogoPictureWordDetail?sKeyNO=093003355

請跟著我唱,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

那個穿著紅色衣服的神秘人物,眾多阿宅敬愛的耶老!

竟然也是慈濟聖誕飾品的管轄範圍!(驚!)

大家都在拼選舉,只有我在這邊歌頌大愛,果然,一切都是為了愛!

為了愛,夢一生~~~

長洲小力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要有帥哥,阿宅看看文字的愛就好了,我沒力氣貼正妹圖了…orz….

補充一個:倩女幽魂二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國師普渡慈航呀!

世人都喜歡崇拜偶像,為什麼要跟世人作對?

沒有我的明燈指示,只有死路一條~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