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18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為了正妹閱讀率促進月劃下一個完美句點的文章就在現在誕生了!

好的,各位一看畫面就清楚,我們今天要談的顯然不是洋提西餐廳,也不是車號205-CT的那台計程車,當然更不是那位辛苦的綠衣郵差杯杯!

當然,雖然我們很想,可是正妹也不會對這種變形金剛感興趣!

即使是一個帥哥穿上Hello Kitty裝也沒有那麼吸引人!

因為,帥哥會跑,少東會掛,只有甜點有錢就在你身邊!

即使是壽司也不能取代!

所以,今天真正要談的,是一個傳說中的正妹樂園!也就是在那遙遠台北市的Hello Kitty Sweet餐廳!

但是,就在長洲小力準備深入敵陣的時候,卻發現該地中午實在太受歡迎,所以根本沒位置,於是就去旁邊吃了一頓午餐!


(這是我的永和豆漿午餐,看起來很好吃吧!我也不能解釋為什麼我座位正對面有一個嬰兒椅!)

從店外看去,就可以看到布置的十分夢幻的櫥窗,裡面還是有一堆HK乖乖的坐著!

從店內看出去,可以看到對面有很多無奈的人們在耐心的等候著,甚至還有很多日本觀光客哪!

基本上在櫃臺前面等候的時候,面前可以看到點心櫃裡面陳列的各種商品!

而且背後的電視還會播放許多關於HK的節目或是照片!我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夠入座!這真是個相當漫長的等待呀!

基本上旁邊那位女士是在和朋友聊天,並不是轉過頭來看為什麼有一個穿的像是鎮暴部隊的人坐在一群正妹之中。而這個走道就是在排隊的一個半小時中所看到的景象!所以各位,請務必要來電定位!

如果臨時起意要來吃,那就記得帶本漫畫週刊女性雜誌來看!肯定有得等!

電視上在播放的東西對我來說就像是巧虎島一樣,實在不太熟悉,但總之有在播就對了!

Hello Kitty Sweet
電話:02-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日系產品請搭配日系帥哥服用!

要處理太多圖了,長洲小力一次寫不完啦!下次就會讓大家知道為啥前面名字是這樣!

長洲小力

雜誌封面之正妹我竟然認不出來是誰?!

廣告救命時間!

去年在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9/22/senko

這篇文章下面提到的光榮真三國無雙五高畫質版預告片下載連結已經失效啦,而我的硬碟壞掉之後檔案也跟著再見了,請問當年有哪位大俠當年抓了檔案之後,現在可以分享給我之,必定感恩不盡,善哉善哉!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