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17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長洲小力跟朱學恆不太一樣,我是一個很愛談政治的人。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經常在這個部落格看到詆毀希拉蕊的言論,這原因很簡單,長洲小力是一個無腦的政治愛好者,我本來就會因為支持一個人而去攻擊另一個人。

因為我支持歐巴馬(Barrack Obama),所以當然要剷除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而且希拉蕊還有一個迫害他人吃鞋的故事!

故事系這樣滴,CNN的政論節目Cross Fire中有一個保守派名嘴叫做Carlson Tucker。

當年希拉蕊出自傳的時候,此公大發議論,表示:如果這本書賣破一百萬本,老子就在節目上吃掉自己的領帶和鞋子!還有請另一個主持人一個月晚餐!而且他還連續說了好幾個月:


(這本自傳叫做Living History…..耶?我是不是拿錯書了?)

* “If they make $8 million on that book, I will eat my shoes,” Carlson declared on April 28.

* “If this woman sells a million copies, I’ll eat my shoes and my tie,” Carlson said on April 29.

* “Literally, I will pay for your dinner for a month if she makes $8 million,” Carlson told Begala on May 16.

* If Clinton’s book “does sell more than a million copies, I’ll eat my shoes here on Crossfire,” Carlson promised on June 5.

* “If she sells a million copies of this book, I’ll eat my shoes and my tie. I will,” he said on June 11.

結果後來就是這樣了,希拉蕊特地送了個鞋子蛋糕去…..

於是Tucker就吃鞋了。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是和這個部落格以前發生的風風雨雨有點關係,長洲小力我對於吃鞋這件事情有種不太愉快的潛意識反應……但倒底為什麼呢?

我也忘了。

就說忘了咩。像長洲小力我這種無腦政治愛好者記性一向是很差滴。

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年在台灣紅極一時的情比金堅的世間哥,間哥。

間哥雖然離開我們離開政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們其實一直沒有忘記他。

我們更不會忘記他去年忍辱負重為電影宣傳的犧牲!

包括了鬼娃恰吉投名狀等片,他對於振興電影產業,實在有無比的貢獻!

這樣一個鐵錚錚的男子漢!

但是,我們最近也得知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據說他在恰吉新片中的角色岌岌可危!

因為有一名政壇明星更被看好,據說即將取代他在新片中的位置!

在間哥這麼大的犧牲之後,我們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事情!因此我們在此要再度公布這個消息,希望能夠透過輿論的力量挽救這個男子漢!


(Hillary Clinton v.s. Chucky!)

而且希拉蕊參議員先生目前看起來似乎一直落後,將來很有可能跟間哥一樣轉進娛樂圈,變成全職的娛樂界人士!

你沒看到高爾沒選上總統之後跑去拍電影,就這麼得了一個奧斯卡獎!你看這是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甚至連小猴布希總統都得了諸如最佳幻想戰爭、最佳布偶等不少獎項!

不過由於希拉蕊在演技上的表現實在太好,所以更讓人擔心間哥在影劇圈的地位是否岌岌可危!

因此我們在此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本土藝人間哥持續走向康莊大道!

但是,真正讓人感到驚訝的是台美之間的關係。

在經過我們的詳細比對之後,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希拉蕊長的很像恰吉!

王世間長的也很像恰吉!

所以希拉蕊長的很像王世間?

鄉親哪!你們說這樣是不是很讓人驚訝?!

所以美國竟然有八年的時間,有個長的像是王世間的第一夫人?

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比爾柯林頓其實長的很像是他老婆希拉蕊柯林頓。

有圖為證!

所以得證,有八年的時間,美國竟然是由一個長的很像我國立法委員王世間大人的人在領導著!

所以,長洲小力又寫了一篇不知所云的內容,謝謝大家。

不好意思,選戰將近,起笑是難免的…..

HeartRails Graph

而且美女圖服用太多對身體不好,所以這篇沒有美女圖,科科….

算了,我不忍心….

補充一個載flickr上用thai university student關鍵字查到的照片來盜連給各位看~~~

還不信?

https://picasaweb.google.com/pipat2000/Models

看這個泰國拍拍樂就知道了!你真的看不出來這是泰國人還是台灣人!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