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13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都知道,紐約州的州長Elliot Spitzer因為嫖妓而辭職了。

但這個新聞真正刺激的地方是在於,Elliot Spitzer之前是紐約州的州檢察長,一向以極度清廉,鐵面無私著稱。

他掃蕩組織犯罪、追蹤賣淫集團、毫不留情的打擊華爾街的金融犯罪,時代雜誌稱呼他為「年度聖戰士」(Crusader of the Year),小報還稱呼他為「鐵面戰警」(Eliot Ness,鐵面無私電影中的綽號),他在競選廣告裡面還主打誠實、清廉、負責,號稱要終結腐敗的年代,也因此在2007年獲得大勝,成為民主黨的超級新星!


鐵面無私中絕對不接受收買的Eliot Ness

結果,沒想到此人竟然是超高檔的「帝王俱樂部」的愛用者,幕後消息人士稱呼他為「九號客戶」(不禁讓人想要知道前八個是誰),他所「雇用」的妓女一小時價格可以高達4400美金,也就是一小時十三萬新台幣!

下面這個廣告把他道歉的記者會跟帝王俱樂部網站結合在一起,可以順便看一看!

而且這人被抓包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國稅局發現他的帳戶有異常轉帳,一路追蹤之下才發現那些錢是拿去付給帝王俱樂部的!

這其中最經典的就是,當Spitzer出差到華盛頓的時候,他竟然出錢請妓女坐火車到華盛頓來,有媒體說他這種在外地也要叫本地雞、而且堂堂正正跟人搞就是要付錢的態度,真可稱是當地商業界的典範!

不過,他當然還是辭職了…囧。

感覺主打道德走向就連在街上丟垃圾都不行滴!像我就是一個道德低落的人,所以大家其實不會失望!

不過美國政治人物白癡的還很多:

去年最讚的就是美國共和黨保守派參議員Larry Craig在辛辛那提機場(驚!幹我後天要去那邊耶!)用腳勾搭隔壁廁所的臥底探員而被以行為不檢現場逮捕…..orz….

看到沒有,政治新聞就是要這麼讚!

而希拉蕊和歐巴馬大戰上週也有另外一個新消息:

希拉蕊好像是在德州發表了一個新廣告,叫做半夜三點的電話。

簡單的說,這個廣告意思就是當你孩子在家裡面安眠的時候,這時半夜三點白宮有個電話響起說你老公跟實習生素懶叫,你要讓誰接聽電話?是比較有經驗、熟悉國防軍事事務的人?還是天真的沒有經驗的年輕人?

結果沒想到希拉蕊手氣極差,拍的這個廣告裡面的八歲小孩畫面是個庫存的畫面,Casey Knowles今年已經十七歲,她跳出來說;其實老娘支持歐巴馬!「我不喜歡這廣告主打恐懼的作法,我比較喜歡歐巴馬期待光明未來的訊息。」

希拉蕊只能說真正超倒楣才會遇到這種狀況….orz…

想不到她以前也是個正妹呀!

20080313又補充一個漏掉寫的東西:

但是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對於半夜三點誰會接電話有更好的答案:共和黨的候選人John McCain!

因為人老了膀胱不好,半夜起來上廁所順便接電話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Lucifer

玉山鐵二是誰呀?這個嗎?

iPod其實是個好東西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