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1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連續好幾天沒發文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我一直相當辛勞的東奔西跑。

繼今天上午十一點五十五分從曼谷機場抵達台北國際機場之後,接下來的行程更是讚!

在本人於家中歡享天倫之樂九十分鐘之後,就得立刻滾出門去搭乘今天下午四點二十五分的飛機飛往紐約,在那邊待了一個晚上之後,又得坐Jetblue飛往Pittsburgh。在那邊呆三天之後,又要前往辛辛那提,轉機飛往LA,在那邊呆兩天之後才能帥氣的回到台灣~~~

因此顯然一整個沒有時間寫文章,真正超可憐!

不過,既然現在所有的網站和報導上都充滿了一篇表態、選邊站,支持某某候選人的聲音!我當然也要跟著配合!

俗話說的好,得正妹者治天下!這點是我們阿宅一直堅信的一件事情!

咳咳…..所以我支持歐巴馬!支持支持!

《國際前鋒論壇報》在上週寫了一篇很有趣的報導。記者深入兩個陣營在德州的選舉辦公室,發現兩個陣營的風格截然不同。一邊是由許多義工所組成的散亂型支持群眾,另一邊則是由擅長各種組織動員技巧和票源的專業人士所組成。

歐巴馬的陣營最大的問題是義工太過熱情,許多時候剛開出需要打電話催票的義工需求,第二天就全部額滿了,甚至有大學生輟學來擔任歐巴馬的義工,而他所在的辦公室甚至小到沒有列在歐巴馬的官方競選網站上(但他還是一點也不在乎)。

希拉蕊的辦公室陣營則是有許多飽經陣仗的競選高手,知道該在什麼時候徵召義工,該在什麼時候進行動員,該在什麼時候寫部落來做宣傳,精準而專業的操刀模式、強大的組織動員能力,讓記者也覺得十分佩服。

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Texans for Obama」(德州人支持歐巴馬),你會找到這個網站www.texansforobama.com,這是義工自己創立的網站,文章從一年多前就開始了。

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Texans for Hillary」 或 「Texans for Clinton」(德州人支持希拉蕊),你會找到的第一個網站texansforhillary.com上面只有測試文章,而texas4hillary.com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最早只到一個月前的二月十號。

當然,如果使用Google Trend來察看兩人的網路搜尋比例,Obama依舊贏過希拉蕊許多,不過兩邊的差距也在持續接近中。

而我的網站最近甚至開始收到一些怪異的廣告信:「我拒絕支持希拉蕊」,看起來也像是某個歐巴馬的瘋狂支持者所搞的…….

這對我來說,特別值得注意的地方不是美國的政治局勢,而是這就像是我們所身處的時代潮流的彼此對抗一樣:「業餘熱情對抗專家智慧」。

看起來好像是業餘熱情勝過了專家智慧對吧?

不過,希拉蕊依舊在德州和俄亥俄州贏過了歐巴馬,讓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可能必須一路競爭到八月民主黨大會中才能決定。

但我還是相信,得正妹者治天下!

所以正妹要看玉木宏脫光光請看前一篇文章的留言!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