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27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這戰火連天,砲聲隆隆的二月天中,空氣中充滿了戰鬥的氣息…….

雖然許多人說:”朱大頭我終於看清了你!”

更有很多人說:”你這個死宅胖,根本既不正義也不道德!”

但是,不管大家怎麼說,我自始至終從來沒有忘記過!

這個月是正妹閱讀率促進月!

所以,我必須說,到目前為止,整個推廣計畫是相當成功的,各位回想看看過去,哪有人貼文的時候會同時把自己的部落格和相簿公開? 哪裡有人會在這邊留這種言:”穿小可愛、配低腰微露水鑽T,來凸顯小蠻腰與翹臀”

看著這樣的留言,我的眼角不禁微微的濕潤了…..

各位不要客氣,不用再說什麼我有相簿跟部落格,但我不是正妹這種客套話! 你錯了,凡是有留相簿的都是正妹! 我們必將感謝之……

好了,根據之前網友的投書建言(幹我忘記哪個人說的了,請出來認領神秘小禮物),表示應該要多談一些風花雪月的主題,特別是愛情!

俗話說的好,正妹有三寶,嘻嘻,呵呵,要洗澡!

愛情愛情愛情! 所以,我將由阿宅擅長的角度為各位解析什麼叫做愛情!

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這次,我們將由GOOGLE TREND所提供的過去三十天的搜尋趨勢,來清楚的看出來對人類來說愛到底是什麼東西!

簡單的說,你可以清楚的看出來,愛是一種你上班的時間不會想到,而且每星期三或星期四是最不愛的一件事情!(別忘記google trend用的應該是美國西岸時間)

所以,一個真正聰明的阿宅應該知道,告白失敗率最高的應該是每周三或是周四,千萬不要在那個時刻告白!

而且顯然大家只有在週六假日的時候才有更高的機率想到愛!所以趁那個機會告白成功機率更高!

而且,對於中文世界的讀者來說,愛在愚人節的搜尋比率最高,所以愛是一種騙人的東西是沒有邏輯的,是一個經常隱瞞,無法開口說出來的東西! 跟狗狗就不一樣!

各位也千萬不要以為國外的文化和華文世界相差很多!

告訴你,其實都是一樣滴!


老外也是在上班時間不想愛,但只有在情人節那天會有特別的悔改!

但老外在上班時間都在想什麼呢? 沒錯,他們都在想著要找工作! (Job)
而且你看,他們都是在那最痛苦的周一開始奮力找工作…..到了周六假日就忘記這件事情!

就像是家庭一樣,每週六假日大家就會忘記家庭這件事,但一到週一就開始瘋狂搜尋,真是失去了之後才會想到珍惜呀…..

但是我們要兼顧阿宅讀者,大家想要知道這在科技和商業的應用是什麼?

重要的是你可以把商品分類! 然後就有更精準的行銷類別和方式!

而ipod 跟iphone都一樣,是個週末假日型的商品! 但從波形的起伏看來,iphone顯然在工作上更實用!所以上班時間和週末的曲線差異才不會那麼的大!

顯然藥品這東西是個上班時間才會尋找的東西,所以明顯看來大家週末假日生病的狀況比較少,所以藥房和醫院確實假日可以安排比較少的人力!

就像大家星期一很多人不想吃早餐是一樣的道理!

好的,就像很多兩性作家一樣,我們要以比較麻辣的話題作結論!

人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對3P, 也就是Threesome感興趣呢?

(阿宅的英文教室:所謂的3P呢,就是三個人一起做很愉快的事情,有點像是三人連線打魔獸之類的感覺…..就像是使用Ubuntu一樣的自在愉快…..)

咳咳咳…..

我們發現阿宅誤會了…..你看那個搜尋的相對低點其實是落在情人節前後呀….所以其實情人節代表的是忠實的,一對一的愛情!

其實沒有人在想這種太過精采的色色的事情呀! 而且那個捷克是個好地方!

那麼,A片呢?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阿宅們搜尋萬惡的A片呢?

這世界上只有闔家團圓的除夕才能夠阻止萬惡的阿宅起色心!

但是各位別忘了: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都是灌C灌C…….

今天的值星官是那個小池澈平…..查玉山鐵二和玉木宏都是一堆怪怪的圖片….orz…

咳咳,又到了阿宅的心聲時間…..

HeartRails Graph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