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17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都知道我們很關切台灣的教育!

特別是關於最近色情氾濫的這件事情,實在讓我們非常憂心!
(主題曲這時播放: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都是慣C慣C…..)


(票選最慘的事件受害者)

身為有一個有豐富使用網路經驗的阿宅,我也很樂見家長們和師長們善用中華電信推出的色情領航員色情守門員,這樣才能夠讓大家忽略家庭教育和道德教育的重要性的子女安心的上網!


(PTT西斯板蘿莉控板主hatako的傑作 慣C筆記本第一話:
https://hatako.blogspot.com/2008/02/deathphoto.html

第二話:
https://hatako.blogspot.com/2008/02/sex-photo.html )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同事會不會把那些網址和檔案寄給你,對吧!
(主題曲: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世界不同……)

但這麼好的服務有時是有副作用存在的,就像兩年前這位憂心忡忡的爸爸在網路上的留言一樣!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32702038

這位爸爸雖然很快的回應了會跟孩子好好談談,但我們很清楚當他發現兒子在對色情守門員的網頁打手槍時的震驚,和隨後的猜疑不定…..

但我們其實也不禁要勸告這位爸爸,對著網頁打手槍其實是個很自然的事情,我們都經過那段年少輕狂的時期。

在那個時候,我們看到任何網頁都忍不住對它打手槍的衝動。

因為,這樣真的蠻好玩的!

你看,讓我也示範一次如何對著色情守門員的網頁打手槍給你看!

https://www.netdisaster.com/

唉呀,你看這個破壞網頁的遊戲多麼好玩呀!你不只可以對著網頁打手槍,還可以召喚隕石、恐龍、噴漆、和丟核子彈呀!

下次,如果你的孩子對著網頁打手槍的時候,我們建議你跟他一起參與,一起對著網頁打手槍,相信你可以體會到天倫同樂的快感和發洩你上班的壓力的!

今天的值班帥哥:奇樂,他是新世界的神!

奇怪,最近我找正妹大圖所花的時間要比寫內文的時間要久耶,難道我已經老了嗎?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