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15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我出來江湖走混之前,我媽曾經跟我語重心長的說:

兒子啊,我知道你因為自己長的又肥又不帥,對帥哥先天上有強烈的敵意,但是,你一定要記住下面幾句話

如果你遇到一個笨帥哥,不要客氣,儘管殲滅之,因為雖然你長的又肥又不帥,但你還是可以靠著實力和網路偷襲來消滅他。

如果你遇到一個聰明帥哥,不要客氣,儘管殲滅之,因為雖然你長的又肥又不帥,你還是可以運用因為長期當阿宅,而在網路使用上超多的經驗,依舊可以殲滅他!

如果你遇到一個會用網路的笨帥哥,也不要客氣,儘管殲滅之,因為雖然你長的又肥又不帥,你還是可以運用因為長期當阿宅,而在網路使用上超多的經驗,依舊可以殲滅他!

但如果你遇到一個聰明帥哥,你可以趁著他沒有利用網路的時候偷襲他沒關係……

但如果這個聰明帥哥開始使用網路了,兒呀,因為你長的又肥又不帥,這是一點勝機也沒有的!千萬不要不自量力去挑戰他!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宅男天敵,你是一點機會都沒有的!

而且,如果當有媒體訪問你的時候,千萬不可以說實話,和說帥哥的不是!

即使你可以用Yahoo搜尋證明每次帥哥講話,他公司的曝光率就跟著增加也不要多嘴說出真相

尤其是他如果開始消費自己家人,又聲稱沒有這回事的時候,更是所向無敵,千萬連有想要挑戰的一絲念頭都不可以有!

就算你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對於外國設計師的態度前後不一致,你也絕對要保持沈默,不可以說出來,因為帥哥是不會犯錯的!

https://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tzeng20031219185146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tw-news.php?nt_seq_id=1669787

因為真理是站在帥哥這一邊的!你要說實話不啻是自取滅亡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203044655.A.AB8.html

但是,阿母,如果我們不挺身而出對抗帥哥,當帥哥入侵地球時,誰來當人類的最後防線呢?

今天連阿宅都被帥哥所迷惑而分不清楚真相的時候,那將來還有誰會為阿宅說話呢!

所以,阿母,請原諒你那又肥又不帥的兒子不孝,我必須要去作那該作的事!我必須要去作那萬人唾罵,抵抗帥哥的不可為而為的任務!


即使其他人面對帥哥都被擊潰、瓦解、退讓、屈服、轉而擁護的時候,我們寧願在防線上戰死也不退後,因為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子漢!


(啊那個真抱歉,我實在不知道這圖是誰改的,但請容我在此向他獻上敬意!補充說明:
Sex Photo 第一話:
https://hatako.blogspot.com/2008/02/deathphoto.html

Sex Photo 第二話:
https://hatako.blogspot.com/2008/02/sex-photo.html )

不過,阿母,請替我照顧好我的筆記型電腦,萬一我不能回來,請把這台SONY AR-18TP,擁有藍光燒錄機、160GB硬碟(而且可以擴充到480GB)、2GB的記憶體,17吋Full HD 最高解析度1920*1200的螢幕,GeForce Go 7600GT獨立顯卡的它轉交給那些真正能夠善用他的阿宅!

阿母,我走了!

Lucifer

我昨天就有跟記者說,這種宅男天敵打不過的啦!看吧~~~現在變反派了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