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13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喜歡在Google上查一些過去的名人後來的下場。

我前幾天剛去生活工場逛了逛,看看有沒有什麼筆記本可以買來用。

逛著逛著忽然想起來以前這個單位的董事長鄧學中好像蠻有名的,一兩年前經常看到他到處演講,談品味、生活和美學經濟什麼的,感覺應該是個很厲害的喀!而且天下文化還有幫他出書,感覺真是超厲害的!

https://www.bookzone.com.tw/Publish/book.asp?bookno=CB245

你看這是那本書的作者前言,感覺很讚吧!我還貼出這本書的連結,更可以幫這本書打廣告,你看我多麼友善!

不過,由於之前葉素菲好像媒體也把她寫的如同天仙降世一般,所以我現在對於這種媒體吹捧,出書立德立功立言的人都抱持著比較小心的態度。

可是你看,他還有演講耶(點那張圖可以看全文),寫的好像真的是個辛苦打拼的好人耶!我們怎麼可以懷疑他!

可是媒體每次都只寫好事,不會寫壞事,所以我們幾乎永遠不會知道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這時我們必須要感謝部落格這種好東西,因為就在我查巴里島相關資料的時候看到另外一篇很讚的文章!

https://blog.xuite.net/liubonnie/new/9994367

有多讚?這種辦公室員工的八卦才叫真正讚!(不過我個人是推薦巴里島的照片啦)


甚至還有人跑到大陸新浪網去專門幫他作了一個部落格!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受到歡迎呀!

https://blog.sina.com.cn/simonteng7474

可惜的是後來媒體的接續報導就只有寫到《生活工場鄧學中敗走大陸》而已。

至於真相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個人比較相信網路上寫的東西耶。而且我認為這些商業雜誌除了替人塗脂抹粉之外,偶而也該要寫個「他們是如何失敗的」這類文章,讓我們可以真正的學到一些教訓吧!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系列事件中最經典的的還是2001年那本書《生活在工場》的作者結尾語…..

我有另一種深沈的感受,或許可以這麼說,由於有人這樣的努力,正是台灣未來的希望。

噗,哈哈哈哈哈哈,人果然只要活的夠久,記性夠好,都會看到很有趣的事情呀!

Lucifer

這篇文章的值班正妹?看到慣C哥,你只要運用想像力,就可以看到很多正妹呀!

更,最近害我看到每個男的都覺得他們有點像是慣C哥….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