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13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日我家斷線已經到達一百小時,而且今天還是情人節,沒有網路,沒有情人,讓我一怒之下連BLOG的FORMAT和名稱都改掉!而且改了新Format之後,連大圖都會被砍掉一半,所以索性不放大圖!

這個與天地同悲的舉動將會持續超過二十四小時,象徵阿宅對命運的抗議!

因為我們認為所謂情人節的真相是這個:

而且我個人主張,所謂的情人節應該像是清明節一樣,有情侶的人應該在這一天慰問那些沒情侶的人,有閃光的人應該濟助那些沒閃光的人~~~

所謂閃無閃以及人之閃,幼無幼以及人之幼,因為有情侶的人每一天都可以過情人節,但沒情侶的人只有在這一天特別會觸景傷情…..


(在情人節慰藉單身男女的寵物也很重要!)

所以為了促進世界和平,以及遏止情人節持續商業化的趨勢,我在此呼籲各位有眷屬的網友,應該每年到此日就特別關懷那些走投無路的單身男女,甚至應該仿效濟助遊民的等級進行辦桌活動,以便促進世界和平!


這就像是慈善組織的施粥活動一樣的感人!

當然,各宗教更應該舉行消災祈福的水陸法會,以便削減單身阿宅們所發出的怨氣!

其實這篇本來應該是叫做「豬年之本部落格幕後花絮(下)」的,但因為今日本人怨氣高漲,所以我就…..

接續前一篇文章,就從2007年10月開始繼續寫起…..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0/

在這個月中,本單位竟然寫了25篇文章,平均一天寫了0.8篇文章!可見本人人生多麼無聊!

在這個月中,本Blog除了得罪長榮航空、名叫楊文雄的華岡之狼、東京的Ritz Carlton、新加坡的香格里拉、死亡筆記本和魁男塾的愛好者、聯合報、鬼娃王恰吉、海賊王魯夫、神豬和侯主播、愛情轉寄信愛好者、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之外,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我們第一次和宿命中的對手、宅男界的天敵、蔣家自食其力的至尊、設計界的天王蔣友柏先生交手交手是自己以為的,對方其實一點也不知道!而且戰績壯烈到高達101篇留言!

這場宿命的對決一路延續到鼠年,還是有大批的蔣公友柏支持者因為誤以為此地有宅男天敵蔣友柏的資訊而搜尋進來!

既豁達、又成熟世故、還有才氣跟專業….
蔣中正不是神,但蔣友柏應該是神吧…..
神哪,作阿宅已經很可憐了,留點飯給我們阿宅吃吧…..

在上面這段內文中更可以看到眾阿宅丟盔棄甲潰不成軍的慘狀!但幸好我們後來又藉著研究正妹光學迷彩和爺爺的刺青補血而重生了!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1/

這個月同樣發生很多事情,除了看到萬聖節慶祝的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的慘況外,黯陰羊這部經典好片更讓許多人傳頌不已。

然後另一位受到廣大群眾敬愛的漁夫老師也在這裡第一次遭到一名阿宅的攻擊!但同樣的,當時我們以為這已經是極為驚人的網路先知的表現的時候,是絕想不到一個月之後還可以有更誇張的漁夫台事件出現!(對了,鬼娃王恰吉在這個月好像又有出現!)

在這個月我們又繼續得罪了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和胡自強和他家的怪眼妹、還有孫大炮和國父紀念館!尤其是我們笑怪眼妹是蟑螂星人,更是在討論區掀起一片腥風血語!

當然,這個月也有網路CSI文章,「庭上我有異議」,一整個寫到我油盡燈枯,而且超多人看不懂的!

這裡也首次出現了本人轉型勵志作家的關鍵作品Randy Pausch教授的最後一堂課,不過說實話,一邊寫Blog,一邊自己覺得很感動實在是很累的一件事情,所以後來我又寫了一堆介紹OS娘的文章!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2/

時間邁入十二月!

在這個月,主要有兩個受害者遭到阿宅襲擊,分別是交通大學電資學院院長林一平和漁夫老師!而且,美女值星官的超級大圖開始變成本Blog的傳統!

宅男界的天敵則是在2007年最後一篇文章中再度現身!公告:這裡不是蔣友柏的白木怡言BLOG……

這篇文章雖然表面上談的是宅男宿敵,但其實背後真正的故事是描述一位無辜的工程師在高鐵上跟一名心機很重的陌生人攀談的結果!在這橫跨兩大州,留言高達409篇的告白戰役中,無辜的工程師不但上了聯合報A2版,更吸引了一堆親朋好友上來留言,據說最後以女主角震怒,告白失敗作收,為2007年留下了一個殘念的收尾!

但是,至少阿宅在這篇文章中團結了起來!展現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奮戰精神!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1/

而2008年的1月,則一整個就是鬼娃恰吉月,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就覺得很有靈感寫不停,他的悲劇卻是眾多網友的喜劇,真是一個充分讓人淚流滿面的喜劇英雄呀!

而且堅哥的信守承諾,也就代表了我高中同學劉老師要跟著倒楣了,人類的命運真是很難預料的一件事情呀!誰會想的到堅哥在宜蘭腳滑落海,卻代表著娛樂圈又有人可以上新聞呢?!

唉,人生真的是難以預料呀!

但是堅哥,後來連宅男天敵蔣友柏都說他喜歡你,所以我們就不喜歡你了,以後不寫你的文章了哼~~~

至於二月,二月還沒過完,就不提啦!


(這是蔣大帥哥的大張照片,但由於在大X元時報上,大陸的網友鐵定看不到,很抱歉!)

最後要回答兩個本部落格讀者的常見問題:

一、這個部落格很難用,經常連不上,為什麼你不換一個呢?

答:沒錯!連我自己也經常連不上!

我有一次在朋友家光是開首頁竟然就開了三分鐘!

但我覺得男子漢就是要在堅苦卓絕的環境中成長,即使部落格使用起來很麻煩,看起來很痛苦,但依舊能夠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正在逆境中培養出來的戰鬥意志!用很爛的部落格系統,承受眾人的幹攪和批評,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二、你為什麼總是要放那麼大的大圖,我根本就看不見呀!你腦袋有問題嗎?

答:沒錯!我自己也覺得圖很大,要開很久很討厭!

但我覺得男子漢就是要在堅苦卓絕的環境中成長,即使部落格使用起來很麻煩,看起來很痛苦,但依舊能夠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正在逆境中培養出來的戰鬥意志!用很爛的部落格系統,承受眾人的幹攪和批評,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