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2-12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目前本人家中在經過五十個小時之後,依舊處在斷線狀態,所以該寫的文章拖到今天才寫。

但我想一想,可能這是因為我有一次在自由時報上趁亂表中華電信的報應吧….orz…

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為了搭配年節氣氛,本部落格特別推出幕後花絮系列!換句話說也就是過年後的墊檔節目!真正精彩的東西要到年後才有可能出來!

工作人員列表:

本BLOG作者:朱大頭


在歷經了一整年變胖的危機之後,他還是克服了一切挑戰,預計在鼠年繼續的變胖!

負責改圖、影片合成、設計Tshirt的幕後黑手謝先生

在此公布他照片的原因是…..他特別要求要徵女友,喜歡客家男性勤儉樸實個性者優先!


請各位看看他如同農夫一般樸實的樂天笑容!高樹瑪麗亞的Tshirt作了一整年作不出來就是他的問題!

首先,本Blog當初第一篇文章是出現在 2006年10月,當初是為了要拿來公布學生成績和報告照片的。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6/10/

不過搞了一圈後來因為某次當機,所有圖片全都不見了,我也懶得修好,不然我遲早有一天會因為收藏學生照片而變成中年變態大叔而上報的~~~~

中間學生還有送馬桶蓋之類的東西就不提了~~~

時光流逝又到了2007年3月…..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3/

本人在那個時候忽然迷上了美國的搞笑節目《週六夜瘋狂》和《MAD TV》,所以就翻譯了幾個影片上傳,然後貼在Blog上面給大家看,其中那個Steve Jobs的伊拉克系列演講我覺得蠻經典的!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4/

然後四月的時候因為上了紐約時報,所以趁機跟著high了一下,再加上Did you Know? 這個影片我翻成中文,也把它放在網路上,需要一個額外的說明平台,於是我也跟著寫篇文章一起公布,就這麼開始了本Blog驚人流量的開始。(順帶一提,那影片瀏覽次數快要破七十萬啦!)

另外,該月有一篇講到網路私刑的文章,讓人不禁想到陳慣C先生呀~~~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5/

五月的時候,我就真的比較認真的開始寫Blog了!該月份文章共計罵了李家同一次,無名小站兩次,笑蔡依珊是養豬戶一次,笑台大校長是夏威亞教授一次!可見本Blog根本就是一個以罵人起家的位置,要求我們教忠教孝實在太過份了!


這位是北京的馬尾合氣道師範!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6/

去年六月的時候我又迷上了豬頭歌手Paul Potts,那個時候整天都在網路上查他的最新資料,然後等著決賽結果,然後等著在網路上找下載,找到下載之後急著翻譯完畢,一整個就是很充實啊!(咦,那我到底平常在做什麼?)Paul Potts的系列影片在Youtube上面大概也都有二十萬以上的瀏覽人次左右~~~

順帶一提,在這個月,我們又笑了李家同沒常識一次,可見我們敬愛李老先生多麼的深!


你看他笑那麼高興!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7/

然後2007年7月是個Kuso月,在這個月中我們開了變形金剛、台灣的政治人物、一款反貪腐政治遊戲、總統無雙、哈利波特等等的玩笑,一整個得罪超多人!

小叮噹那篇其實就是把網友早就講了很久的東西湊在一起而已,主要是農夫謝先生抓姿勢類似的圖比較辛苦,其他完全很輕鬆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這兩人很像!)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版政治小叮噹這篇文章讓我又上了媒體版面,家母也對這件事情感到很疑惑。因為最多只是稍微提到我名字而已,一整個沒有我的畫面,感覺好像某種幕後黑手一樣。

但我媽並不知道,這只是一連串因為寫Blog而慘遭報導的的事件前兆而已!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8

接著又到了悶熱的八月,我竟然寫了二十篇,真正一整個沒事幹!

在這個月份中,我們嘲笑了一個好心提供免費外接硬碟試用的公關公司,據說讓負責聯絡的人一時之間接到不少熱情的關心電話!

但因為稿子寫的多,所以我們跟很多主題宿命式的邂逅也發生在這個時間!關於阿宅的主題和無聊笑話在這個時候開始出現!大宅研一的身影就這麼開始滲透入了本Blog~~~


鬼娃王恰吉先生也在中元節的當天首次出現!這時,我們還不知道之後他將會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

然後,這個月我們轉載了一個台積電的笑話,寫了電子西施的故事,還跑去泰國跟小象玩摔角!然後我們嘲笑了騎人節,還寫了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9

隨著暑假的結束,文章的怨念變得越來越強烈!本人試著寫了一篇Keroro管理學的文章,由於自己也不是很滿意,眾多讀者報以熱烈的冷漠反應,所以就此斷頭!這也是本Blog計畫中系列文章第一篇斷頭的!

當然,怨念越強,戰意越強,所以九月五號就寫了一篇紀錄史稱《阿宅大戰》的文章,留言共計291篇,當時我們以為這樣的留言已經破紀錄了,沒想到未來還會有四百多篇的強悍文章!

然後在這個月份中,荒木飛呂彥上了CELL雜誌的封面,麻省理工又再度突擊了哈佛校園,台南大內鄉出現了外星人的名產(到現在你去Google或是Yahoo查:台南大內鄉名產;還是會連到我網站來,真是很對不起大家!)

而且,在這個月,本Blog出現了一些重要的變化!除了我們繼續得罪金庸、無名小站、華碩電腦、網路轉寄信之外,我的文章開始出現一些與內文毫無關係的美女圖!這時,我們還不知道,未來這種傾向將會是一場腥風血雨的開端!

教師節的一篇文章我覺得很讚:某老師在BLOG上的留言:前幾天畢業旅行,在營火晚會的時候我哭了。我哭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我憂慮這就是我教了兩年的學生,我怕他們將來危害社會…

接下來本來要寫十月的,但因為我家網路已經連續七十二小時斷線了!所以我累了!

Lucifer

剛過完年,口味吃清淡一點!

這不是斯巴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