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31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標題:藍星選舉觀察報告書
此致:K隆星侵略總部

敬愛的K隆星侵略總部總帥,下官日前中斷聯絡數日,並非如同諸位所誤認的一樣又沈迷於鋼普拉。

事實上,下官正為了侵略藍星的重任而時時刻刻夙夜匪懈,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鬆懈。

數個藍星日前,下官發現藍星一種很有趣的戰爭模式,稱之為選舉是也。雖然藍星人對此十分驕傲,號稱這是以數人頭取代打破人頭的文明進步,但根據下官觀察,此類所謂選舉的戰爭往往株連九族,可謂是一人選舉,全家遭殃,甚至是全國遭殃。往往只有少數人能夠存活過選舉的洗禮,這類的洗禮包括羞辱、抹黑、法律控告、黑道恐嚇、用鋼彈攻擊、停車糾紛、跳海等等,參與者必須經歷這些洗禮之後,才能進而獲得至高無上的權力。

這就像是下官當年從軍官學校畢業時的地獄週一樣,似乎只有通過地獄週的考驗,才有指揮調度軍隊的資格。而下官認為,這類極少數藍星人的DNA似乎與一般常人不同,有進一步考察之必要,因此特地開啟光學迷彩,帶領我的地球人宿主潛入這類槍林彈雨的活動一探究竟!

下官第一個前往的是當地所謂的綠營的活動,因為下官的身體顏色跟他們是一樣的,因此頗有一種親切之感。而且該陣營的領導人先生曾經對嘴演出下官與Tamama對話的影片,讓我對他感到更加親切!Kero……


這影片真棒~~~但可惜有效期快要過了~~~


Tamama不要這樣…..

而且下官為了參加這個正式的場合,雖然光學迷彩讓人家看不見,但下官還特別穿了西裝!不過聽說這次出席的主角代號為小夫,好像跟領導人先生關係不怎麼好,但這不重要!


總部長官,請看,下官即使隱身參加這類型的藍星活動,還是穿著整齊的服裝,看下官多麼敬業和俊帥呀!


小夫先生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現場好多藍星人的攝影機。右手邊那位大叔可能是感應到下官的存在,幸好光學迷彩還有用,不然下官就被大叔發現了!


據說這幾位是叫做攝影記者的生物,小夫先生在講話時下官還有聽到他們在偷偷笑,可能是因為覺得很幽默吧!


由於大家都站起來鼓掌的關係,下官發現了下官的身高這時產生了致命性的影響!太矮了看不到!


小夫先生在台上侃侃而談的樣子,雖然下官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喔喔,小夫先生在台上講,但下官只注意到正前方有個短髮辣妹……


下官還從活動中拿取了戰利品光碟一張!科科!

在辛苦的一天之後,下官辛勤工作做了一個鋼彈模型隔了一天之後,又再去參加了所謂的藍營的活動。由於據說藍營相當不喜歡綠色的東西,所以下官的光學迷彩開的特別強,還帶了Kururu隨行,只是那個Dororo又找不到人了,不然下官本來打算派遣該員前往調查的!

DORORO存在感真的很薄弱,經常找不到人!


下官忍不住想要測試會場中藍星人原始的發言系統,呼籲在座的藍星人都要有宇宙觀!


下官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回來一看才發現!
耶?下官的肚子上怎麼長出了一根藍星人的手指!這一定是敵性外星人的陰謀!幸好KURURU以高超的科技幫下官移除了這個危機!
呼!帶Kururu士官來參加活動果然是正確的!

下官收到的情報是這個活動於6:00開始。但Kururu曹長進行偵察時發現了奇怪的事實,以下畫面攝於活動理應開始後40分鐘之6:40分:


這是在場內的人……


這是在場外吃東西的人,保守估計場外人數大概有場內的四倍吧!根據下官的情報收集,藍營的人這幾年過的都是苦日子,所以肚子餓也是理所當然的,KUKUKU……


微笑先生進場時雖然大家也站起來鼓掌,但由於下官已經從前幾天活動獲取經驗,所以下官這次站的比較高!


微笑先生演講時下官不禁一蘇湖就躺了下來!由此可見下官即使在緊張的偵察任務時也可以隨時放鬆,以保持身心靈的健全,真是不可多得的將才呀!


下官專心聆聽i台灣12大建設時的俊帥身影!長官你看,下官是多麼的專心呀!那背影隱隱然透露出來的是男子漢專注的精神,為了侵略藍星而努力的身影


下官正愉快的閱讀藍營的宣傳資料!其中有一段很讚,是描述藍營領導人英囧先生的小簡歷!
小簡歷說英囧先生捐血176次,共44,000C.C.!這不禁讓下官想起最愛喝的藍星西瓜汁飲料!1,000CC超大罐可以裝44瓶耶!

不過,下官在微笑先生演講時聽到一句話感到不太能夠理解:「明天我們就會公布租稅政策,所以各位可以後天看平面媒體。或者是明天晚上看電子媒體的報導,但如果媒體都沒有興趣的話,各位可以到我們的網站上去看,或者是可以打電話過來,我們可以印出來給各位!」

為什麼下官在這個時候眼角流出了濕濕的液體?為什麼下官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於是下官拿出了藍星語翻譯機,聽到了翻譯後的結果:「啊!絕望呀!我對於媒體對政策不感興趣,只會有互相抹黑的新聞而感到絕望呀!」

雖然下官依舊不瞭解這句話,但由於其感傷性,所以特別在侵略報告中加入註記給長官做參考。

最後,下官要引用藍星最偉大的軍事家孫子先生的一句話: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所以下官這次有特別去拍攝兩邊陣營的糧草!


綠營的糧草有蛋塔、有巧克力蛋糕、有小碗稞、有小壽司、有小三明治、有小熱狗!根據下官宿主品嚐的結果,一整個很好吃!但現場似乎只有下官的宿主在大吃大喝而已!


藍營的糧草則是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小點心……而且很快就沒了,後來只剩下幾個大菠羅麵包!

所以,根據下官最後做出的推論是,綠營的糧草比較好吃,但大家肚子比較不餓。藍營的糧草比較簡單,但大家都很餓!

以上,敬呈K隆星侵略總司令部!

K隆星侵略總司令部回文:

混蛋!好好的藍星侵略計畫不執行,誰叫你去參加藍星人的選舉造勢活動,還給我拍糧草!全小隊罰薪三個月!

以上
K隆星侵略總司令部

另,隨文附上某知名部落客於協助我策劃這系列報導時的對話圖片,顯然他不是彎彎,因為畫的那麼爛!

HeartRails Graph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