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男子漢的承諾就是承諾。

我今天雖然在外面開會,但是一聽到堅哥自稱跳海的新聞,我就立刻趕了回來。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看到任何跳海的畫面,但身為男子漢不想質疑這種事情!

既然說要談劉老師的八卦,那就來談吧!

https://www.wretch.cc/blog/gutsshutup&article_id=7061164
(回母校去演個講也被問是不是好人….orz…但我並不是729班的,如果是的話,我就跟劉老師同班了!)

我高中是讀台北市的著名國立高中,我自己的高中生活過的平平淡淡,在看漫畫打電動中度過。但是跟我同班的好友就不一樣了,長的很帥的他在國中時是一大堆女生暗戀和送情書的對象。不過,上了高中之後,他的感情生活就不太順遂了。


(冒著被高中同學痛幹的危險,在此公布可憐的男主角為兩人其中一個。但由於隨時有可能因為同學要求而圖片下架,所以要看要快。)

(附註,小弟不太喜歡這種型的女性,所以不用問我有沒有湊熱鬧~~~)

由於某種我們這些身邊好友都不能理解的原因,他非常堅持的就是要追當時也有很多人追求的一個同屆女生。送花、送小禮物、寫情書之類的故事當然都有發生過,而且最讓我們著急和生氣的就是幾乎都沒什麼進展;因為對方是個狠角色,幾乎平等的周旋在所有身邊的人之間,所以大家都沒有太大進展,但也都不會落到絕望的境界。後來很多人說這就是校花效應,但由於本人志不在此,所以其實也從來沒對這號人物產生興趣,怎麼樣不讓自己的同學被吃乾抹淨反而比較重要,但各位也都知道,戀愛中的人是不能用常理判斷的,唉。


(這是台大校花:杜鵑的全裸照片)

就這樣,我的這位帥哥同學就這麼在感情生活上堅持繼續受創的過完了高中生活,大學也考到南部的成大,女方則是在北部,我們就想這種苦戀應該不會繼續下去了吧,南北畢竟相隔太遠…

但沒想到這個慘案還有繼續。話說帥哥大一的時候還是有繼續跟女方保持聯絡。而且,他辛辛苦苦的省錢、打工,據說還有一週只吃土司麵包一條的紀錄,終於買了個不便宜的禮物準備要在重要的日子送給這個女生,當作對她的進貢(對不起,這是我自己說的)。

而這重要的日子就是聖誕節,所以,我們這位癡情帥哥就這麼遠巴巴在前一天半夜坐上了慢車,一路搖搖晃晃半睡半醒的的從台南坐火車上來,一路坐到台北。抵達的時間是早上。(坐慢車的原因是因為禮物花光了所有錢,沒辦法買更快的機票之類的東西)

然後,癡情的他就就這麼癡癡的站在女主角的家門口,從大清早一路站到半夜,手中還拿著那可憐兮兮的禮物,就像是古代朝貢天朝的蠻夷之邦使節一樣,只差沒有從頭跪到尾高呼萬歲而已。而且還因為深怕錯過了女主角出門或是回家的時間,而連離開去買個便當都不敢。不過說實話,據說他當時連買便當的錢都沒有。(但別問我尿尿問題怎麼解決,我沒有問)

又因為據說女主角當年家教甚嚴,所以他也不敢打電話上去人家家裡面…..

這個悲慘的故事,最後,就以女主角和她的學長凌晨參加完聖誕舞會,最後三人在女主角家門口相遇,天上下起了大雨為結局……

由於這種結局根本已經超越了悲慘的界線,進入了可笑的境界,所以我們這一夥死黨都沒人敢繼續追問下去。就這樣,大家考上大學之後還是經常聚會,也經常把這個故事拿出來說笑,當作一個癡情的寓言,警告大家真心換絕情的結局就是這樣,我們也懶得管癡情男到底有沒有繼續下去,因為我們對這種愛情恐怖片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後來,大家各奔東西,男主角出國去念生化博士。而女主角跳著國際標準舞,跳著跳著跳入了社交圈,跳著跳著開始幫老歌星伴舞,跳著跳者成了社交名媛,跳著跳著演了連續劇、鬧了緋聞、有了自己的節目,也成為壹週刊的常客…不過,說實話,干我什麼事,我跟她又不熟。不過,事情就在某天晚上我剛買完雞排的時候發生了。

吃雞排當然不適合看什麼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節目,於是在一陣亂轉之下轉到了《黃金七秒半》這個重播的談話性節目,節目正在談告白和追求之類的主題,由於雞排很好吃,所以一時之間並沒有注意到是什麼人在上節目,但所說到的故事越來越熟悉,也是從成大坐火車上來,也是等到半夜,也是三人最後會面…抬頭一看,媽呀!女主角就正坐在畫面中央,這故事不就是強者我同學的故事嗎?那天晚上的唯一收穫就是知道女主角堅持那名跟她一起從狂歡派對回來的只是學長,並非男朋友;而強者我同學最後還跟對方握手道別(我個人覺得有點像黑道談判收尾的畫面)。真可惜,強者我同學現在人在美國,而且學校又因為Katrina颶風而整個被淹掉,這種出頭露臉的好消息不能馬上跟他分享…

後來根據我的進一步調查,那個很貴的禮物還是送了,對方也還是收了。


(這已經是最清楚的照片啦)

我不禁想到,那個年代好像沒有所謂的分手協議之類的名詞?所以要去追求後來成名的女性就得要冒著感情失敗,苦戀經過也被拿出來踐踏的悲慘命運?如果當初早知道這件事情,不知道十幾年前在高中時是不是會做出不一樣的決定?或者他就是知道這個結果,所以才逃到國外去念博士?

分手協議的保密條款其實一般來說大概只會出現在名人之間,布萊德彼得和老婆珍妮佛安妮斯頓就有簽署離婚後不得出書談論相關事宜的協定,不過據說珍妮佛似乎滿腔怨氣,按耐不住想要出書的衝動,甚至有好友建議他應該要把這段婚姻寫成一本小說,這樣就可以避免前述的保密條款的限制了,反正一切純屬虛構嘛!其他各種洋洋灑灑的怪分手協議也是一大堆,大陸的例子是有人要求分手就要賠五千人民幣,結果被判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所以沒給。還有一例是女方什麼都不要,就只要男方出錢修復處女膜即可…顯然有一種「把一切都恢復到你沒來過的樣子」的感覺?至於其他千奇百怪的什麼狗怎麼分、屋子要帶走之類的更是洋洋灑灑;看來這年頭不止追人要小心,分手也得更小心才是,對吧?戀愛真是越來越像找工作了…

好的,這時眾多阿宅一定要摔碗丟筷抱怨這樣的八卦不夠八卦。但我告訴你,我其實非常敬佩劉老師的,如果你自己有興趣去查查劉老師過去的所有緋聞對象就知道,有老的(2005年已經死了),有已婚的(不只一個,壹週刊似乎有拍到上賓館,但基於我與人為善的立場,不想多花時間去查給各位看)、有醜的(鼻孔很大的那個)…..說實話,要我跟這些人搞曖昧,我真的作不到。有再大的誘因也不行…..(我實在不想剪貼這些人的照片,太傷感情….)


Well…….

但劉老師作的到,而且還可以雲淡風清,面對媒體追問時若無其事,這是不是很讓人敬佩!

這是不是充分證明她努力向上的精神!

這是不是如同妙手小廚師、中華小當家、將太的壽司一樣的傳奇!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另外,最後補上一些不太多人知道的八卦。

劉老師當年曾經當過高凌風的阿珠阿花,以一個國立大學的畢業生,對此工作不以為苦,委實讓人無比敬佩!話說我們當年同學聚會時最愛點高凌風的阿里巴巴來看劉老師跳肚皮舞…..

這就是劉老師的冬天裡的一把火….她是阿珠阿花其中一個…..

沐浴乳廣告…..

靠過來一點…..

不過有件事情我一直覺得有點奇怪。

說實話,劉老師一踏入演藝圈之後,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來。

因為她高中時長的有點像是高勝美…..

後來怎麼長的一點都不像了呢?

啊!一定是我記錯了!沒錯,一定是我記錯了!

堅哥戰記後記:今天中午跟全民最大黨的製作人吃飯,得知內幕消息!

今晚他們會有世堅跳海記的外景專輯!請各位記得收看。他們連潛水衣都借了!但沒播出來不要怪我!

雖然很遠很不清楚,但剛剛網友分享堅哥跳海畫面在這裡….

https://0rz.tw/d73BG

跳海畫面大概六七秒,其餘時間都是堅哥在說話….

https://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521393

然後上面這個是中視的高畫質畫面!讓我們不停傳頌吧~~~

後續網友補了一個訪談內容:

堅哥:我原本想要站在那個啊,那個摩托車上面,

然後旁邊有兩台摩托車嘛。我就對海長嘯一聲,再跳下去。

結果你知道,站上去之後,摩托車太滑,那個浪太大,打過來喔…(害羞)就滑下去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