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7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70bf2570100814b.html

大陸三聯週刊這篇文章真正感人的地方是,記者躲過了眾多的陷阱,竟然把我的名字打對了哈哈哈哈~~~

朱學「恒」….

Lucifer


而且其實我有跟林強遠遠的合影過…..

而且我其實高中時代就因為嘴很賤而被在畢業紀念冊上歸類為黃忠……
(各位,這就是我高中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換句話說,跟某人同屆的我其實持有某人的高中照片!)

本班畢業紀念冊的主題是三國志,確實三分之一是由我執筆,而我至今覺得很缺德的一件事情是:

班上有個很愛講髒話的同學我們指派他為

而另外一個在班上不太講話的同學,我們就把他指派為新君主…..

阿母啊,我一直想要寫一篇毫無爆點和笑點的文章,今天我做到了!

今日值班正妹是我高中同校的同學,各位要認真看,她很少穿這麼多的!而且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她指節很粗滴!

我一直覺得梁先生很帥的!

補充一個徵求,由於本人近日無聊到極點,又再看到許多彩妝文章之類大受歡迎,因此決定跟我不太去上班的辦公室同事推出宅男化妝特集,因此徵求一名在台北的阿宅配合參與。

這個據說我同事是作新娘化妝的,自稱功力相當高超之類的……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