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3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昨天台灣一整個都為了選舉的勝敗而爭執不休的時候,在台北市的某個角落悄悄發生了一個故事。

好的,一般的觀眾可能只把這當作一個動物奇觀來看。

但是,我從這故事中嗅到了一絲哀傷的氣氛。

請看著寶寶那俊帥的眉宇之間所透露的憂鬱的氣息。是的,請看著那深邃的雙眼遙望遠方時所傳遞出的無奈的思緒。

23歲,青春正盛的年紀。他卻已經在一個失去自由的地方待了22年。

23歲,青春正美的時光,身邊卻只有另一個叫做黑皮,老了二十歲的男子(猩)。

23歲,青春正旺的剎那,正渴望著異性的歲月,自己卻只有一個很娘的名字叫「寶寶」。而且管理員還會把自己小時候喝奶、被人家欺負和認小被單的故事告訴電視台

23歲,青春正火的年歲,當同輩都已經跑去演日劇「天兵高校」的時候,自己卻只能每天啃樹枝!看著外面成雙成對的情侶卿卿我我!


(正中央真的有一隻猩猩主演)

而且,根據我的好友透露,她上次採訪寶寶時,得知一般的金剛猩猩在9-12歲就會發情!

也就是說寶寶進入青春期已經十三年了!而且他連一個被發好人卡的機會都沒有!

各位,你能夠想像自己讀男校一讀就是十三年的感覺嗎?

你能夠想像每天坐在透明的籠子裡面看著DNA差別只有1%的異性走來走去的感覺嗎?

你能夠想像讀男校一讀就是十三年、每天坐在透明的籠子裡面、沒有網路、不能搭訕、不能暗戀、不能抓A片、不能上PTT灌水的感覺嗎?

你看看,寶寶擁有渾身肌肉和一個又挺又翹的臀部,卻毫無用武之地!

你能夠體會這種悲憤的感覺嗎?

而且還有媒體抹黑他「咬傷」同年次的正妹遊客!

其實那只是不小心跑太快撞倒而已!

而且因為過度煩悶出來逛街的結果竟然是被二十幾個人包圍用麻醉槍射倒!

然後要被關上一個月的禁閉!

媽的,上次建中教官抓遲到都被向蘋果投訴了,今天寶寶的狀況讓我也必須發出不平之鳴!

告訴你,上面的這些狀況,對於男生班讀了十年的我來說,完全可以體會這種悲憤!

基於人飢己飢,猩宅己宅的概念,我在此呼籲廣大的阿宅族群聲援這位交不到女友的宅猩!

我個人請求動物園開啟專款帳戶,讓我們捐款來買一隻寶寶妹給寶寶吧

阿宅或許可以告白失敗,但連告白對象都沒有實在太哀戚了!

我個人在此願意捐出一千元來資助「寶寶愛情大作戰計畫」!

請各位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讓寶寶知道,其實你不孤獨!

Lucifer

寶寶妹!

寶寶妹!

附上寶寶妹假想照片:

由於網友要求,附上「單身的」寶寶妹假想照片….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