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2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好萊塢訊】廣受各界好評與歡迎的鬼娃系列電影在沈寂了數年之後,終於又有了開拍新續集的消息,在恐怖片一片低迷的市場狀況下,讓眾多支持者為之振奮不已!

根據好萊塢不知名人士的透露。其實鬼娃系列電影早就已經取得相關的資金和劇本,但因為新一代的鬼娃電影想要挑戰新突破,以真人來扮演過去一直由娃娃替身所演出的電影,因此在選角方面遭遇到極大的困難。甚至包括了新的劇情和劇本都已經確定將會和中國傳說中的海底生物有關,是一個有笑有淚的神話傳奇驚悚片。但由於考慮到眾多觀眾對於鬼娃系列的歷史情感,導演和片商都認為一定要找到適切的人選才能夠真正詮釋鬼娃先生過去一系列的戰鬥力和黑暗中帶著搞笑的特色。

根據片商透露,由於過去鬼娃系列已經想過眾多可能的點子,包括了上山下海,甚至結婚生小孩,對於讀者來說,他們期待的是更有創意,更能夠讓人耳目一新的點子,因此,光是為了寫出相關的劇本和想出真正關鍵的情節來,就花費了工作人員許多的時間和精力!

但是,在這中間的過程中,還是以選角的故事最為傳奇,在工作人員就差那麼一點就要放棄的時候,卻發生了天地逆轉的過程,讓許多實際參與其中的人都不禁讚嘆,這一定是有上帝保佑才會有的結果啊!

由於主角本人一直懸缺許久,無法找到真正能夠掌握精髓的人來扮演,因此片商也秘密的前往亞洲地區進行面談和試鏡。就在那偏遠的小島福爾摩沙上,身懷秘密任務的導演在觀看新聞時發現了真正適合的人才!

但受限於對方目前仍有重要的工作進行中,因此雙方只能立下一個秘密約定。希望盡量在2007年為鬼娃恰吉的形象和下一集的的內容做出宣傳。

因此,號稱情比金堅的堅哥才會這麼認真的將鬼娃的形象和心理徹底的融入言行之中,甚至還在自己畢生最重要的選舉中替續集電影進行插入式行銷!

因此,在台灣最重要的電影論壇PTT上,更因為堅哥的犧牲而造成了極大的話題,所有的人都等著要看堅哥今日信守諾言演出跳海劇碼,但沒想到,這正是一步最高明的插入式行銷法!因為,鬼娃恰吉的續集電影名稱就在今日正式公佈了!


(劇情預計將發生在地球最美麗的太平洋中,恰吉將因為信守承諾而跳入海中,因此必須面對一連串的考驗!)

消息一出,眾多影評人和網友紛紛為了幕後工作人員的巧思和投入感到無比的感動,更是為了主角願意在電影開拍之前,就在真實生活中這樣的投入覺得無比的感動;眾人紛紛表示,預期這將會是2008年最憾動人心的電影之一!

HeartRails Graph

由於上次有人留言說我對帥哥品味很差,那顯然太不瞭解我。

我要給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差的品味!

(哼哼,作掉我們家正妹蕭美琴,就是這個下場啦哈哈哈哈~~~)

為了配合我的上班族的心情,所以正妹推出赤井沙西(從人家網站抄來的)!

補充:PTT鄉民留言,verb說:

周守訓還在那邊說”我們不要用放大鏡來檢視這個承諾”

靠腰 裝什麼大器 大家投給你還不就是想看他跳海..

本主題繼續在一片超越族群黨派,期待堅哥跳海的狀況下持續擴展:

接下來是高雄的熊哥為堅哥所點唱的一首描述他心情的歌曲:

許如芸的:淚海…..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另外,杭州的航海王先生也為了目前眾網友的高度期待點唱了另一首歌曲:

由台灣之光阿妹所演唱的:聽海~~~

聽~~~海哭的聲音~~~

20070113:又不停增加內容:熱情網友再度用30000張正妹圖中的13500張做出了一個讓我們永懷堅哥的大拼圖…..據說他花了四小時過濾圖片,保證沒有魚目混珠非正妹….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