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19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本人經常想到要寫的文章到寫完的時候會面目全非,當初想到要寫的題目和最後的呈現出來的結果相差如同天與地的差別一般。

這篇文章,其實本來要寫的是從Google廣告來看Blog屬性的精屁分析的,而且我也同樣準備了很多笑點…..但是,結果….我被一個魔性廣告吸引給走歪了路…..各位讀者,歹路不可行呀……(以下才是正文)

雖然我根本沒用Google Adsense來作廣告賺零用錢,但由於好奇心的緣故,我還是會經常注意這部分的狀況,特別是Xdite上次有說有人可以一天賺進一千美金!!!我就更好奇了…

因為一千美金可以買很多冰淇淋和炸雞排!

所以,我很好奇到底Google Adsense是怎麼樣替一個部落格分類,決定讀者會想要看到什麼樣的廣告呢?

後來我就發現,如果沒時間可以看完一個部落格的所有文章,也許Google Adsense廣告某種程度可以幫你作Summary喔!

所以說艾瑪隨處走走是個旅遊、遊學代辦、瑜珈的身心靈網站!

https://blog.derekhsu.homeip.net/?p=223

四十八個德瑞克這篇文章講的明明是網路大家不愛看政治,結果卻出現黃義交?而且黃義交助理好像還不太會用Adsense廣告,中間有掉字,文法還不太對,結尾竟然是個逗號?(另,本篇文章認同本站一天一美女,身心多健康的理論,在此給予一個GJ!)

然後那個XDite的Blog哩?到底我們應該要怎麼歸類它哩?

首先,XDite專談網路服務上有問題的公司!所以善解人意的Google第一個廣告安排的是一個….點了廣告過去會找不到伺服器的會計公司,顯然Google作球給XDite!

然後二、三、四則是硬體和保肝必備,想也知道這是阿宅工程師們最大的需求和樂趣!

第五項則是關鍵,無名小站不就是「你也能在家工作」,輕鬆賺進億萬的典範嗎?不只在家工作,創辦人還可以在學校工作、一邊扶國防役一邊工作,一邊寫論文一邊工作,照樣賺進億萬!

帥氣現身說法,果然讚!

那個….那個Funp呢?

因為有很多輕鬆的文章,所以笑掉大牙之後要去雷射3D植牙?

政治文的黑米和漁夫的BLOG哩?

最相關的是減肥廣告?難道是因為看政治文想吐所以可以減肥?

或者是我錯了,其實很多正妹愛看政治文?

我強烈懷疑楊氏減肥診所關鍵字有下「政治文」!

楊氏診所,我真是太猜不透你啦!

另外,還有一個號稱日本人妻,新世代團地妻的代表人物,目前正在火國歷險的火影忍者…..

啊,不是,是弱黎碩師大人的網站!

不知為什麼,我點上去看到的是這個….

國家級證照考試我可以理解,弱黎碩師大人以前經常寫留學文章,可是….可是….天地人間呢?

所以我就很小心翼翼的傳了簡訊給弱黎碩師大人,詢問原因…..但她說她也不知道….orz…

於是我今天又上去她的網站去看到的是如下的景象!

國際時裝設計和….又是天地人間酒店徵女服務生?!

於是,於是我就忍不住點了下去!(本篇文章就在這裡發生了歪斜的現象!)

不點還好,一點之下發現台灣的景氣哪有不好,靠被,根本就是很好呀!

https://www.myskife.com/

你看,我去演講,有時很有錢的公司可憐我,兩個小時可以給我兩萬塊,但其實大部分的學校都給個八千塊就算很多了!有的時候現場還領不到現金,交通費什麼的都要自己墊!

但你看這裡的公關小姐作兩個小時日薪可以到一萬五耶,換句話說一個小時七千五!而且純伴唱!絕無色情!我認識的律師一小時也才六千塊而已耶!

你看,還有氣質領檯,負責大廳接待、帶位,工作單純。一個月就領十二萬耶!差不多從晚上八點上到隔天早上四點,六小時!我當年去外商公司從早上十點上到晚上一點,十五個小時,一個月才拿四萬塊我就以為很多了耶!這….

而且伴唱佳麗和公關小姐還可以先借支!我去參加國際會議,當教育部評審的出席費好一點的可以事後報帳,糟糕一點的像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可以跟各國知名大學的教授說你們先自己墊錢,等我們經費下來之後再給你們機票錢和出席費!然後活動舉辦完六個月之後經費才下來,下來之後還少了二十萬!

但是別擔心,身為一個男子漢,我當然不能讓人家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還比不上天地人間!所以,這五十萬我今年六月就已經墊了,後續的二十萬也自己吸收,怎麼能夠丟了台灣的臉哩,你說是不是啊!

而且,話題再轉回到我們天地人間來!這個網站以設計的角度來看,真的十分完整,有經驗分享!也有公司源流簡介!還有線上FAQ問答!首頁還有FLASH動畫!一整個就是以簡御繁!而且小虹姊姊在每一篇網路留言版的文章都親自回答,甚至有些人留電話還會直接打電話過去,回答留言的方式一整個就是誠懇!

你看,這樣的留言又有同理心,又客氣,連我看了都覺得寫得十分中肯!

一看到我們小馬哥的競選網站,連個公開的討論社群都沒有,發言還一定要註冊!一整個就是提防不親民!一點熱情貼近人民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為什麼要把自己老闆嘟著嘴索吻的照片放在首頁!為什麼!又不是正妹!你跟老蕭有仇喔!)

網站最重要的議題部分哩?人家天地人間FAQ寫的內容都比你通順!

https://www.ma19.net/issue/local

看看這段文字,亂用逗號,叫工讀生打完字之後要自己檢查嘛!搞的一般讀者都看不懂,為什麼不向人家小虹姊學學!

而且,就算遇到這種來鬧的陳董想要線上訂位,小虹姊也不厭其煩的回應,不會像林一平教授一樣會說「這是網路實驗」,然後就把文章砍光光鎖回應!像小虹姊這樣敢發文也敢回應,才是網路社群的應有禮儀嘛!老是畏畏縮縮砍文,怎麼比得上小虹姊!

不只如此,小虹姊的回應可說是誠懇中不失真實,真實中不失包容,你看她雖然說服務生不限身高體重,但還是在回文中表明了制服只有28腰!超過就沒辦法了!

像我這種直破四十腰的人就算是女生也不行!你看這回答多麼技巧,多麼顧及對方面子!


(店裡面制服的想像圖,圖片來自此文:https://vega.cs.tku.edu.tw/~u8197228/blog/item/666 感謝Chris的實驗精神!)

而且而且,這個網站的留言版從2007年九月一號到今天2007年十二月十九號為止,竟然已經有了九十九頁的文章,以每頁五個問題來計算,在一百零八天中有四百九十五個問題,每天有超過四個人以上對這份工作感興趣,而且小虹姊都不厭其煩的回答,看起來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工作,而且收入都頗豐!

台灣哪有什麼就業率和經濟的問題,根本就是很好嘛!

Lucifer

這個…為了配合內文,這次是傳說中的北京天上人間的圖片,「據說」是在裡面的工作人員…..(網路上好幾張都露點是怎麼樣!)我記得以前有個網友老是說大陸的酒店怎樣怎樣,他鐵定見過的比我聽說的多的多了~~~

似乎頗有一點虎爛的感覺….orz….

男生版我本來要查夜王的關鍵字,不知道怎麼搞的跑出這本書封面來,日文我看不懂!

本文警語:人生本來就該在道德與金錢之間做出選擇,你選擇金錢,就要有當無名小站被人唾罵的準備~~~

我如果是開酒店的人,可能會很想要殺掉寫這篇文章的傢伙…..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