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1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好啦,各位同學,又到了我們最敬愛的漁夫先生上台的時候了!

話說兩天前本人正在適應時差而到處流浪的時候,真誠而又可愛的漁夫先生寫了一篇傳世之作:我之所以還相信「書籤網站 」的理由 !!!

這篇文章內充滿了熱情與熱血,除了提供很多似是而非的想像之外,更有錯誤的Pagerank資訊,而且請注意,他更盛讚書籤網站的民主之處,就是代表了「網民的集體意識」但是,他真正的動人之處不是發生在他的部落格上面,而是發生在Funp和Hemidemi兩個書籤網站上!

這場動人的危機,史稱「大腸危機」!(因為是魚腸劍譜這個網站造成的大危機,所以要叫大腸危機嘛!)

所以,受到漁夫先生義舉的感佩,於是我呼應他的標題,也接續著寫了這個標題:
(因為)台灣這種笨蛋開分身、大動員灌到第一名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這場危機的真正起頭是兩個書籤網站竟然不約而同的出現了這篇文章的大量推薦,而你我都知道,台灣的網路使用者愛吃政治餐的人其實只佔絕對少數……所以,當我在時差嚴重虛弱的狀況之下用眼角看到這狀況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多想這件事….直到Funp的討論串開始出現質疑之聲之後…..

各位看了就知道….

https://www.hemidemi.com/bookmark/users/778439

咳咳,裡面好像有不少陌生人對吧…..讓我們隨便挑幾個人來看看就知道了。(歡迎大家自己查閱)

https://www.hemidemi.com/user/water04272003/home

真巧,cat同學是11月9號加入,推的都是在網路上文章超級受人傳閱,又為人所敬重的漁夫大人的文章。

https://www.hemidemi.com/user/bbq1989/home

這位很有可能是1989年生的小Q同學,很有可能剛好是18歲在大學讀書,也剛好是11月9號加入,推的都是在網路上文章超級受人傳閱,又為人所敬重的漁夫大人的文章。

https://www.hemidemi.com/user/sps00142/home

這位阿麥麥同學雖然也是11月9號才加入,推的都是在網路上文章超級受人傳閱,又為人所敬重的漁夫大人的文章。但,等等,他還有推「最i神起ㄉ我」,而且還有一個Blog耶,看起來很像是真人,讓我們去他的BLOG看看吧!

https://u96g155.blogspot.com/

旁邊不但列出了正好是漁夫任教主推的弘光網路電視台,還有很多跟他一起寫部落格的同學耶!

而且真的很巧!他的這些好朋友:

親愛的奶茶 https://www.hemidemi.com/user/pinkpig223i/home
超級張萊恩 https://www.hemidemi.com/user/lion3117/home
戲劇化的NONO https://www.hemidemi.com/user/tobyxen6630/home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也都一起來共襄盛舉推漁夫老師的文章耶!真是太巧啦哈哈哈~~~如果各位比我更有時間,還會發現更多同學都在一起,漁夫老師的推文這裡好像是弘光同學會耶!漁夫老師你真是太受大家敬愛啦!

另外,Funp的討論串則是在這裡……

趁著大家愉快的在慶祝Funp Party時,帥氣的漁夫老師用政治文奇襲書籤網站…..在Funp這篇文章一推就高達92個推文呀!

https://funp.com/t64179

但後續也不慎引發了一些討論….

像是這篇:

但是,唉唷,這樣說人家動員開分身不太好啦,這一定都是巧合的呀!

我們來看看下面那麼多張圖,一定也全都是巧合的呀!「網民的集體意識」就是愛漁夫老師寫的這篇充滿了熱情與熱血的文章,因為除了提供很多似是而非的想像之外,更有錯誤的Pagerank資訊,而且請注意,他更盛讚書籤網站的民主之處,就是代表了「網民的集體意識」!

這樣的文章誰不愛呀!

但由於本人很好奇「網民的集體意識」到底是由哪些人構成的,所以我就給他看了一看!

超巧的啦!上面有很多人是之前我們在黑米看過的啦!又來開同學會了啦!而且很多人上次上線都是兩天前登錄的啦!鐵定是專程為了最值得敬愛、相信「網友集體意識」的漁夫老師而來的啦!

奶茶:奶茶奶茶,我們又看到你了啦!
https://funp.com/people/profile/push.php?username=pinkpig223i&lpushedby

智障:我們在弘光大學網路電視台留言版有看到你啦!
https://funp.com/people/profile/push.php?username=cutehank1027

張萊恩: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張萊恩,我們也有看到你啦!可能你是獅子座的吧!
https://funp.com/people/profile/push.php?username=lion3117&lpushedby

其他還有眾多集體兩天前登錄發動大腸戰爭的使用者我就懶得貼了啦!我們阿宅讀者等著看文章結尾和今天值星官正妹呀~~~

所以說,漁夫老師,我們最愛你了啦!你上次說維基百科是張明正的一定是隱藏的笑點呀!就是為了這一刻要爆出來呀!

您用心良苦,在一篇表明要大家相信書籤網站的文章內,一邊相信「網民的集體意志」,而且文章裡面還大義凜然的強調:「許多人在Web2.0的時代裡,不明白這種民主平等真諦,要求「書籤網站」的版主主動分類,排除一些他們所不想看見的「標籤 」,反對集體共推某些「書籤」的行為,其實只是螳臂擋車,在Web2.0時代裡並沒有階級之分,沒有專業與非專業之差,沒有個人喜惡之別,是一種類似經濟學裡的「完全競爭」的境界,小蝦米也可對抗大鯨魚…」

這樣一方面強調民主平等,一方面讓那麼多網友巧合的、努力的幫你推文,真的就讓我們看見反對政治文的網友都是螳臂擋車,因為漁夫老師支持者這麼多,行動這麼集體,風格這麼統一,真是讓我們覺得風行草偃,佩服不已呀!

而且漁夫老師毫不避嫌,剛寫一篇文章相關文章馬上展現動員實力,這真是強悍的作風!

不只如此,漁夫老師一旦展現他所定義中的動員民主,更是不灌第一誓不還!徹底展現出漁夫老師動員民主的真正戰鬥力與意志!真是超讚的啦!

這真的就像我最敬愛的孫大炮先生所講的一樣,政客一面強調民主,一面強姦民主,這樣才是真正的好榜樣呀!

Lucifer

不過,漁夫老師,你這樣真的是幫老謝和老蘇嗎?做這麼精彩的示範,我怎麼看都不像是加分呀!

我也跟綠營高層說過,你這樣常常在網友面前出包不行呀,感覺好像是在幫藍營呀…orz….

補充:某受害者網友投稿,該員指稱給了敬愛的漁夫老師名片之後就被強迫訂閱Google Group,成了擺脫不了的夢魘,於是寫了一篇自保自救之文:

https://www.richyli.com/blog/2007/10/google-groups.html

今日值星官,由於受到漁夫老師的網路民主論感動,因此特地請出超極火辣戰將Scarlett Johansson!(噹噹噹噹,自行配樂~~~)大家都要感謝漁夫老師呀~~~

HeartRails Graph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