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12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首先要向各位道歉,許多網友來信抱怨前幾篇文章宅味不足,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小弟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對於那些一直敲碗要劉真八卦的人,由於我不喜歡受到讀者威脅,所以我要繼續無視敲碗眾的要求!

我目前確實在美國出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閒暇時候都沒有在做正事,對不起!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剛剛在網路上發現的日本樂天拍賣網站上的商店,它的產品完全符合阿宅的需求,而且我通通都想買!

這家名字不會念商店是我看過最讚的商店啦!裡面充斥了各種炫麗,但幾乎毫無實用價值的產品,真可說是阿宅居家旅行的常備絕讚小物!而且這就是之前推出著名R2D2醬油罐的賣場!可見這些產品多麼白爛!

以下就跟各位介紹我聖誕節想買的產品名單!

第一、交配小狗老二USB碟

各位再也不要使用那個醜惡的什麼大姆碟的白癡名號了!我們從今以後要使用的是老二碟!你可以挑選你最喜歡的小狗來儲存你所有的檔案!

目前推出我最喜歡的哈士奇,柴犬和臘腸狗!一個才日幣950元,目前接受預約中!

以上的功能和外型都不算什麼,真正最讚的是,一旦插上USB之後,你最喜愛的小狗就會做出傳說中的狗公腰動作!
(圖說:日語「腰之振」形容的真不錯~~~)

這種東西怎麼可以不買!聖誕節在阿宅孤單、臭臭的房間中,雖然沒人陪伴,你卻可以看到你最喜愛的狗狗作著牠最高興的動作!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安慰的!

第二、莫名其妙之讓水龍頭射出藍色水之裝置

想想看,孤單的阿宅一個人躲在廁所哭泣的時候,如果他打開冷水,就會流出藍色的水!

如果他打開熱水,就會流出紅色的水!

這樣多麼浪漫呀!這是一種阿宅多麼想跟人分享的美景呀!一旦買了這個之後,阿宅就可以跟心儀的女生說:「我家有會變色的水龍頭,想要來看嗎?」

正妹一定會被這樣誠摯、誘人的邀請所吸引的!(握拳)這樣下次聖誕節就再也不會空虛了!


(圖說:喔喔喔!多麼讚!讓無聊的水龍頭還會變色唷!)

第三、可連續使用七十二小時之七彩發光冰塊

聖誕節時喝水很無聊嗎?洗澡很無聊嗎?有了這個產品之後,你就可以讓你的水發出各種各樣的光芒!正妹就會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你!這時就可以上前搭訕,結束孤單的聖誕節!

雖然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會為了發光冰塊而喝飲料,但這對阿宅來說是結合科技和飲料的一個絕讚例子!看了就想買!


(圖說:一個冰塊僅限一種顏色,要多種顏色請購買多種謝謝!)

第四、會隨著聲音變換光彩的等化器TSHIRT

……

這….走在路上會像是聖誕樹一樣的發亮,而且在KTV裡面唱歌還會隨著聲音跳動!感覺就像是一個走動的燈光音響廠商!

保證讓你人緣變得更好,成為正妹矚目的焦點!
(想像對話:正妹:幹,怎麼有人這麼白癡!)

……

除了開車時可能會因為太亮而出車禍、走在路上會被人以為是紅綠燈、聖誕樹、不能用烘乾機、不知道電池壽命多長,看起來很白爛以外,一切都非常棒,簡直是個完美的產品!

好想買呀!但我看不懂日文,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開賣了!


(圖說:看哪!多麼帥,就像是會走動的煙火一樣的帥!)

這家店真的超讚!而且我真的都想買!

跪求日本代購者!

下次再來寫其他商品的介紹,真是太讚了啊嗚嗚~~~怎麼在聖誕節前讓我看到這些產品呀呀呀呀呀呀~~~

Lucifer

本日駐站值星官是充滿力與美的類型,感覺可以單手把你打穿!(可惡,最近大家心機很重,很多圖都不能直接連~~~)

第二張單純只是因為她超大哈哈哈~~~可能又要再度讓眾多讀者螢幕爆表!

久違的心情圖又再度出現!

HeartRails Graph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