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1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人非常遺憾的在過去的半個月都在國外,所以沒有參與到史上稱為第一次台北古蹟大戰的這場戰役。

身為一名激進派的阿宅戰士,我在這邊必須要跟各位分享阿宅一派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事實上,在阿宅們的黑歷史中,這場戰爭並不是歷史上的第一場古蹟戰爭。真正的第一場古蹟戰爭發生在一般正常人忽視的地方…..他發生在2006年1月29號…..

那是阿宅的聖地,阿宅的古蹟,阿宅的熱血、汗水與體液燃燒的地方!

也就是光華商場!也就是全世界各地的阿宅來台灣都要朝聖的地方!(上次紐約時報的某專欄作者來光華商場買了個錄音機,結果比美國還要貴!白癡啊!誰叫你來光華商場買錄音機的!這裡是超頻的天堂,是日劇的聖殿,是AV的租界,是一個你每天可以拿到不同CPU報價的地方!)


(這也是我所敬愛的銅人作家維瓦的作品《超頻者地獄》故事主要發生的地方!在此敬告大眾,維瓦網站改到這裡去啦!大家記得要繼續幫他捧場!)


你看拆除的現場多麼悲慘,阿宅的心多麼的痛!


你看,我們的牌子也被拆了,而且還用水刀幹開,而且也一樣破掉了,而且還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後來好像撿回來了之類的,但光華商場四個字的牌子就這麼消失了!)


(光華商場這四個字就不見了嗚嗚~~~我的青春呀~~~耶?我貼錯照片了嗎?)

所以,身為一個阿宅,對這個社會迫害我們的古蹟的舉動感到無比的痛心,因此,阿宅一派要提出更為激進的主張!

古蹟就是要拿來炸的!古蹟就是要拿來破壞的!一旦標上古蹟之後,我們就要將其破壞殆盡!破壞所有的歷史才是健康的!

譬如說下面就是偉大的威爾史密斯先生給我們的一個例子!整個台北都應該變成這樣才華麗!這樣才是真正讚的未來!

很難想像嗎?告訴你,網路上有臥虎藏龍的強人,早在八個月之前就曾經預料到這樣的結果了!

https://hammerbchen.blogspot.com/2007/04/tutorvideomaking-of-alien-attack-cks.html

(來自Hammerbchen的網站,超多3D建模內容!)

我想不出用LED或是填入各種文字的創意啦!叫外星人來把那個門炸掉吧!哈哈哈哈~~~~

(炸掉炸掉,通通炸掉!—引用自Hammerbchen網站哈哈!)

當然,身為一名愛國阿宅,我也認為應該要徹底破壞所有讓台灣同胞們分崩離析的建築!要徹底破壞!

所以我們應該把前總督府,現在的總統府變成六十年前的這個樣子!


爆炸吧!破壞吧!(2007—瘋狂阿宅)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個長的像是中指一樣的建築被炸爛有種奇妙的快感!

到底是什麼樣的豬腦才會把總統府設在殖民地殘留的建築裡!難怪大家都陷入瘋狂狀態!因為只剩下被殖民者,卻沒有殖民者了!所以大家只好自己迫害自己,一邊懷念還有人殖民的年代!

….超白癡….

Lucifer

我差點忘了今天要有人值班!

今天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鄰家女孩型人物!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