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06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太好啦,本Blog終於又要恢復以往的無聊搞笑路線了!

但是,在那之前,我今天看了一篇新聞,卻陷入更為驚恐的擔憂當中!(當然,剛剛又剷了快十公分的雪,甚為疲倦也是一個原因!)

什麼樣的逃兵會需要動用大陸濟南軍區野戰部隊追捕,必須出動兩輛戰車、反裝甲火箭才能消滅?

什麼樣的肉體能夠在躲藏的民宅被轟成廢墟、陣陣炮聲和槍聲之後,還可以殘存下來被「抬出來」?

在字裡行間已經透露了足夠的訊息:「因下棋起衝突」其實就是人工智慧出問題的代號,張紅賓不過只是一個假名而已,真正的稱呼應該是長弓紅兵-800型的終結者機器人失控事件!

所以末日要來啦,天網要出現啦~~~~(狂奔)

或者說,新的科幻影集Sarah Connor Chronicles要來啦~~~


(我最喜歡老師上課點名那一段!)

(啊!世紀初救世主傳說,舊文回憶篇)

這就是本人典型想像力爆走的一天…..orz…..

Lucifer

真正的男子漢絕對不會因為文章無聊且白癡就閃躲不寫!我們還是照樣寫!(握拳!)

而且新一代的反抗軍領袖John Connor將會是下面這個人!蝙蝠俠又要拯救人類啦~~~

由於可恥阿宅死也要正妹,所以發文一天之後又來灑餌….Jessica Alba晚上哨,罰哨一班~~~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