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02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BLOG很堅持的一件事情,就是走出自己的路!

所以本人堅持的只有一點:完全不管讀者的需求,要寫出男子漢真正的心情,在這樣的前提之下,即使被罵作不要臉、沒品、胖宅、高樹瑪麗亞的奴隸等等稱號,我也無怨無悔!

話說前一陣子身為阿宅的我,竟然遇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有兩個團體找我當不分區立委的候選人!(搖晃)

顯然是由於阿宅力量的覺醒,所以本人竟然被視作利益團體:阿宅眾的代表!不過…….由於我的Wii買了之後到現在還沒有拆封,代表我竟然忙到沒有時間玩電動!所以我對社會充滿了憤恨之情,因此婉拒了對方的邀請!(人家這麼給面子,我們不好意思笑他們找阿宅啦!)

但由於本阿宅平常經常收看阿宅聖經「餵雞百科」,所以我對立法院早就有許多的嚮往,因此我要在此執筆一篇小學作文:如果我玩真‧立委無雙

https://tinyurl.com/2zns77
(大量資料來自於阿宅聖經餵雞百科,意思就是我偷偷從那邊下載的,幸好目前沒人告我)


看哪!遊戲畫面充滿了各種挑戰,激起我的阿宅魂!


看哪,遊戲角色變化多端,激起阿宅的熱血!


看哪,小兵數量眾多,可以充分體驗一騎當千的砍殺快感!


讚呀!必須穿透重重防衛,熱血戰鬥,發動多次無雙之力才能夠直取最後武將!


爽呀!多種武器殺傷力強大,且可以升級,充滿了本土情懷!

這麼好玩的遊戲,如果我要玩的話…..(陷入白日夢幻想中)


第一個:我他媽的要當趙雲,因為他最帥!不准叫我當許褚、孟獲這種死胖子!

而且,如果有機會我要問很多遊戲中的人物問題!


首先:我要請問無黨派第一戰將:相撲標太郎問題!(這可不是我亂取的名字,你自己點上面這張圖到他網站上去看看!而且他還是私立神州高中畢業的!你說這是不是很像是魁!男塾的名字!所以我說我最敬佩標太郎了!)

第一、請問….請問…..(小小聲)請問如何把正妹?
(正妹一)

你知道我們阿宅很多都很胖,一胖之後就沒有人緣…..可是,可是標太郎你們家的人都好厲害,都可以把到正妹,我們阿宅很羨慕啊嗚嗚嗚嗚…..

(不知道哪位偉人這麼厲害,可以把這張照片拍的好像賭神一樣)


(然後這張是正妹二…..)

喔喔喔!標哥讓我們追隨你啊啊啊啊啊~~~~

正妹問題是真正很重要的阿宅團體的民生問題,請標太郎幫我們解決啊啊啊啊……你家一定有密藏什麼追正妹絕招或是科技,解救阿宅眾吧!

PS:林公益世好像在這方面也很努力!

第二、很多鄉民都說你很會作消波塊,請問是不是真的?阿宅可不可以學?

感覺這跟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一樣厲害,而且對國家社會都有幫助,可以保護海岸線,我也要學!

然後我還要問一個人:

……

…….

……..

請問是不是真的玩真‧立院無雙的時候就可以全都請正妹助理?

請問是不是請了正妹助理之後就可以叫她小文?

請問是不是以後可以經常到汽車旅館去辦公….辦公….辦公…..(糟了,我腦中保險絲燒壞了)

而且其實我還有很多其他的問題!

我要出示立委證,看看押這種證件我家附近的白鹿洞租漫畫可不可以打折!

我要出示立委證,看看光華商場的台灣龍捲風可不可以買一送一!

我要出示立委證,看看是不是會變得更帥,因此有正妹喜歡我!(想像場景:在PUB中聯誼,低頭嬌羞的說,不好意思,我的工作是當立委!會不會很誘人,會不會~~(搖晃))

我要出示立委證,看看台灣的官方非水貨Wii是不是會馬上上市!

我要出示立委證,看看可不可以看免費棒球之外還把位階比我低的市議員檔在外面!

我要出示立委證,看看可不可以讓高樹瑪麗亞復出……

圖就是要這麼大才有震撼力!你說對不對,對不對!(蠕動)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