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23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就只有OS娘了啦!

有的時候,一個冷冰冰的東西能夠把它擬人化,就感覺多了很多很多的人味呀,這就像是變形金剛變成人形時一樣的感動!嗚嗚,這樣我開機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和人在互動,這種清新脫俗的感覺讓我的宅味也減少了許多啊啊啊~~~

不好意思,我最近迷上了OS娘!


(很多圖片都是從好奇怪討論區找來的,完全不知道作者是誰,在此亂貼,僅向各位作者道歉)

而且經常有人問什麼叫做文化創意產業,OS娘已經由作業系統衍生出文化,又有後續協同創作的創意,雖然不會產生什麼產業,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呀!

那邊那位,你為什麼抱著筆記型電腦在傻笑?

簡單小常識,OS娘的設計一般認可的概念是胸部代表所佔的記憶體大小,飯量則是代表所佔的硬碟空間…..這樣一來,只有越來越大的可能了嘛!

而且VISTA推出到現在,一整個造型很混亂,我找到的幾個連胸部大小都沒有定論,這類型協同創作的作品,還真的是擁有自己的文化潛規則,不到一定的階段無法定案的!

看到許多版本的OS娘,有的時候真希望有人可以開發MSN的表情符號,像是這種就很讚,如果有這麼讚的,我一定把我的米滷蛋收到便當盒裡面!(握拳)

嗯嗯,唉……最近大家的表情符號都沒有什麼新意,我前一陣子才收到一隻蟑螂的…..

(像這個就是百家爭鳴的VISTA娘的設計搞之一)

也還有這種的

當然,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充滿了母性光輝和療癒感的OS系統啦,感覺是在黑暗中給予一種光明的網路世代聖母……(對上班族來說,這如同天啟一般的對話應該是:「為了讓你早點下班,我就犧牲自己當機吧~~~」
(啊啊啊!為什麼我想的出這麼溫情的對話,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我就很好奇了…..受到眾多美術天分強烈的創作者偏好的MAC系列呢?MAC OS娘就好像….有點少,不知道為什麼….各位創作者拜託給我們更多OS娘啊啊啊啊……(不過有iPod的倒是加分)

https://www.bsctw.net/discuz/redirect.php?tid=547&goto=lastpost
(感謝該討論區Marksein寫出MAC OS娘介紹~~~在這之前我都找不到呢!)

而且iPod都是以小精靈形式出現!

MAC的OS系統因為命名的關係,所以很多貓耳娘,但是!都沒有大圖,都走Q版的~~~

而且MAC OS娘給人的感覺就是一整個純情,果然是萬惡的微軟,純潔的蘋果呀啊啊啊~~~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短片,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了。但重點是轉貼在Youtube上面的網友虎爛說這是日本版XP的開機畫面,於是掀起眾母語為英文的阿宅暴動紛紛為了自己國家的宅度太低而感到不平,其中一句獲得十五個推薦的經典留言是:「Holy crap. Fuck America. I am going to Japan! 」(靠被,美國去吃屎吧!老子要去日本!)

謝謝收看~~~

Lucifer

我心目中的掃毒程式的長相

卡巴斯基

諾頓

劈吸吸淋

真希望我有一天能把他們全部畫出來….^_^

本日心情圓餅圖
HeartRails Graph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