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20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霸王球落幕 棒協向中市府道歉重申合作愉快

更新日期:2007/11/20 19:00
世界盃棒球賽台中場地,傳出議員官員看霸王球事件,台中市府會形象受損,副市長蕭家旗說,其實整體事件是場誤會,議員、官員的親友都有球票,並不是看霸王求,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下午到市府正式道歉,強調雙方合作愉快,亞錦賽到來,請市府全力幫忙。(寇世菁報導)

世界盃棒球賽落幕,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傳出議員官員夾帶親友看霸王球的事件,卻餘波蕩漾,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下午到市府召開世界盃工作檢討會,及亞錦賽工作籌備會議,會前和副市長蕭家旗闢室密談,溝通近來的風風雨雨,副市長蕭家旗說,雙方攤開談後,發現諸多誤會,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正式向市府道歉,也強調雙方合作愉快只是部分棒協增聘的工作人員,不清楚過去合作的默契,才會誤會接二連三。(林宗成秘書長向市府道歉,表示不好意思造成市府困擾和形象受損,未來還要請市府繼續幫忙)

檢討世界盃棒球賽霸王球風波,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指出,有諸多誤會,比如棒協有人以為球迷進不去,或進去還得在後面站著看,是市府工作人員放行,影響球迷權益,其實是球迷自己選擇站著看,視野比較好。另外記者採訪區位置被棒協賣掉,一般買票民眾,進場又沒地方坐,這都是進出管制的問題,又比如有女議員進場,孩子有票,想和媽媽走相同動線,卻被制止,都是不近人情的作法,應該更有彈性。蕭家旗說,棒協肯定市府在球場扮演重要角色,包括治安,會場秩序,新聞協助和貴賓接待,棒協認為市府做很多,並非沒事做,棒協和市府在同一陣線,是共同主辦單位,亞錦賽到來,還要請市府多幫忙。

不過,蕭家旗忍不住透露委屈,包括棒協人員公然指責市長,市長如同被嗆聲,對市府形象是很大傷害,連他幫朋友證婚,都有人指指點點,喔,看霸王球的副市長,到餐廳吃飯,也有人偷問是不是吃霸王飯,蕭家旗說,形象真的跌到谷底。

影片在這裡,可以自己看:

新聞在這裡,可以自己看:


我沒有像那麼多熱血球迷一樣對台灣的棒球不離不棄,但看完這個新聞之後我的感想就跟標題一樣,難道這些官員和議員真的以為大家都是白癡喔?

最好一切都是誤會,最好一切都是工讀生遵守規定的錯,最好我們有這麼白癡….

只有五個字送給這些人:

放你媽的屁~~~~

Lucifer由於有眾多網友對第五個選項感到疑惑,特此對照說明之:

穿著Edgar衣的蟑螂星人原來不太像……

用力拉一拉之後就很像了。

這樣好一點了嗎?他說。好一點了。

就這樣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