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19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網海無涯,不知從何看起嗎?且讓《蘋果》記者夯哥用他網網打盡、滴水不漏的本事,帶你看盡網路上最熱門,最多人討論的話題,讓夯哥幫你整理每天「網上我最hot」排行榜,看看鄉民們為了什麼而狂喜、震怒、長恨、趁亂告白,讓你花最少時間,跟上最嗆潮流。

沒錯,蘋果抄PTT,我就抄蘋果的開頭,反正一樣都是抄PTT,用同一個開頭感覺比較親切……讓我來模仿一下吧….

【蘋果訊】根據記者最好的消息來源PTT鄉民enouch777 (雷)表示,台灣在網路科技方面果然也是有台灣之光的!

台灣的Yahoo出現了所謂最讚的人性化修正搜索引擎,而且這個搜尋引擎讚到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只能用圖形來表示。

即使你只是輸入暱稱、俗稱,Yahoo都會為你找到正確的答案

你如果想要找到一間黃色的鬼屋…..

https://tinyurl.com/3c3kuy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有天線寶寶丁丁的網站…..

你不會先看到他…….

https://tinyurl.com/3djspd

你會到無名小站去…..

而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歪歪的拍賣網站…..

https://tinyurl.com/3xerur

如果你想要找一隻大的野狗……

https://tinyurl.com/32ktye

某所我當年考不上的頂尖大學系所是Yahoo認為最適合的選擇….

你以為只有Yahoo這麼厲害嗎?告訴你,只要一個人有熱情,他甚至可以改變Google大神的結果!

如果你上Google搜尋「丁丁」

https://tinyurl.com/2sf8mq

除了著名的丁丁連鎖藥局之外

答案不只一個!

請看右上角花錢買的廣告

著名的政壇正妹簡余晏小姐會出來說右!

到底是哪個喪心病狂的助理幫老闆的Blog買了一個「丁丁是個人才」的關鍵字廣告?!

每一次大家在找丁丁這個人才的時候就找到你老闆(更別說點選之後還要付廣告費給Google!)…..這….這樣你老闆就會當選嗎?

難道這就是失傳已久的「得罪了助理,你還想跑到哪裡去?」的絕招嗎?

抑或這樣的身體力行,才是真正替「丁丁是個人才」畫下了最好的註解嗎?

Lucifer

在一個本來該睡覺的夜晚,我囧了……

以上,由記者甄艾超在鄉公所為您所做的報導!

(密技:蘋果網上我最抄的版面九點或十點一定要截稿,所以網友如果不想上第二天蘋果日報,十點以後再來爆八卦就好,哈哈~~~)

今天早上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但又懶得寫新的文章,所以在舊文章裡面來偷偷玩~~~

HeartRails Graph

日本人之可愛夢想圓餅圖~~~

https://graph.heartrails.com/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