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18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big5.chinaz.com:88/www.chinaz.com/News/IT/1116195912007.html

Gmail用戶信息丟失 谷歌稱黑客攻擊導致[ 來源:太平洋電腦網 | 作者:samantha | 時間:2007-11-16 13:02:08 | 收藏本文 ] 【大 中 小】期

持續有用戶報告郵箱被清空,但是Google至今還沒有做出回應。


(讀者投稿:好啦,我下次找個女生幫你掃毒喔~~~)

亞特蘭大的社會媒體顧問和作家Jeneane Sessum 自2004年開始使用Gmail,10月27日下午,她登錄進自己的Gmail郵箱,但是卻發現原本郵箱裏面的上千封郵件都已經消失,原本使用30%空間的郵箱裏面一片空白。Jeneane Sessum失去了許多非常重要的郵件。最近有許多這樣的郵箱被清空的事情發生,有些是失去郵箱中的部分信息,有些是整個郵箱被清空,但是目前還無法得知事情的原因。

今年9月和10月之間,在Google官方論壇上面,發生11起郵箱中的信息丟失的報告。Google發言人拒絕對此事作出評論,但是他表示:“這種情況,可能是受到黑客攻擊密碼被盜、用戶錯誤操作刪除信息或者是用戶誤將郵件標為垃圾郵件,而不是數據庫的問題。”但是對於這些經驗豐富的Gmail用戶而言,他們一直具有安全意識,並注意保護自己的郵箱,犯以上的錯誤的概率是非常低的。並且黑客為什么要進入郵箱,刪去信息,而不是盜用信用卡號碼呢?


盡管使用雅虎電子郵件和windows live hotmail的用戶人數更多,但是發生信息丟失的概率比Gmail低的多。

從今年7月開始,報告Gmail郵箱中信息丟失的用戶越來越多。用戶試圖尋求Google的幫助和技術支持,但是Google回復這並不是技術問題,要求用戶更改Gmail密碼。

雖然用戶使用Gmail這樣的網絡郵箱服務一般都是免費的,但是用戶期望儲存在郵箱中的數據不會被破壞和丟失。Gmail一直號稱郵箱有著不斷增長的巨大空間,用戶甚至永遠不需要刪除郵件。

Gmail用戶希望Google能夠深入的分析產生這個問題的原因,給用戶一個合理的解釋。盡管Google提供的服務是免費的,但是Google通過不斷的完善各種服務,對於Google和Google用戶,雙方都是有益的。

今天我要連上GMAIL時就發生了這個訊息….. 讓我有點擔心啊~~~沒想到Google的服務也有遭到攻擊和嚴重不穩的時候?這難道是Google王朝衰敗的開始嗎?

建議用Gmail的同胞也去登錄看看吧!掉信大概是都不可能知道了,可是或許可以檢查一下嚕~~~

不過我還是對這一行文字有意見:


盡管使用雅虎電子郵件和windows live hotmail的用戶人數更多,但是發生信息丟失的概率比Gmail低的多。

屁啦,這是因為收到的都是垃圾信,以比例來說,掉的都是垃圾信吧~~~而且你就算掉了有用的信也不會知道的,因為這是常態呀~~~我的hotmail已經到達一個水淹龍王廟的等級了

Yahoo的郵箱無上限,垃圾信也是無上限~~~

而我最近迷上了OS娘…..

真希望我有畫圖天賦~~~

Lucifer

這幾隻OS娘到底誰是誰呀?我只看得出來一兩個而已…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