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16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天,又到了KUSO分享文的時刻了!(自己配音:噹噹噹)

https://blog.sina.com.tw/happyvote/article.php?pbgid=51058&entryid=574377

有時,你會在網站上看到一些完全不知道為何存在的BLOG或是網站。就像上面這個一樣…..

不知所云的內容和莫名其妙的排版…..

我們當然不會像是有些刻薄網友一樣說什麼這兩個人就是給我錢也不要陪他們去吃飯之類的…..

我們當然也永遠不會理解為什麼陳苑汝小姐會這麼熱情的在公開場合說自己失戀了,而且還公告希望有人陪她吃飯,而且還可以用自己的本名大膽的告白說我喜歡工程師,我是女的….

有些事情永遠都是迷團,我們最多只能推測出來這可能是公司同事私底下張貼的文章!

但是,最近著迷於推理漫畫的我,卻可以告訴各位,這個畫面中是有隱藏訊息的!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發現而已!

注意到畫面左上角有個圓圈,圓圈指向小老闆的頭嗎?而文章的標題又寫著:誰是你的Mr. Right! Right有右邊的意思,所以顯然表示這次的迷團是表面不起眼,但必須要從右邊來下手才可以解答的問題!

所以,如果我們把畫面上的英文都從右讀到左呢?特別是那個圓圈裡面的字樣!

那圓圈裡面的英文字從右讀到左是HIV,HIV是什麼呢?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HIV)是一種感染人類免疫系統細胞的慢病毒(Lentivirus),屬反轉錄病毒的一種。

…..到底是什麼樣的員工愛恨情仇,會讓小老闆被設計拍下這樣的照片呢…..

…..而留言的人幾乎都投給工程師,難道小老闆在公司的人緣其實並不好嗎?!….

各位觀眾,真相只有一個!

就是啊,那個很久以前本站報導的魯夫先生參加選美的故事:

https://event2.intel.linkinedge.com/select/ChoiceUser.aspx

沒想到海賊王魯夫先生在俊男美女的包夾之中,竟然擠進了前十強!這代表熱血男兒還是有一片天空的!

就算身邊都是帥哥美女,只要你抱持著海賊王的夢想,你還是有機會成為王下十武海的!

我是技安,我要成為孩子王!

我是小夫,我要成為台灣王!

我是高樹,我要成為三冠王!

我是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是建民,我要成為建民‧王~~~~

Lucifer

附註:接到網友nk22nick@很熱信件.com Call in進來賭咒,他表示如果魯夫得第一名,他就一個月不抓A片……各位很清楚,對於一個阿宅來說,這等於是賭上了他的身家性命和所有的人生!可見其意志之堅強以及對海賊王之反感!

各位觀眾,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附註二:另外一名烈士Kievj出現了:他說如果魯夫得到第一名,他就把十顆HDD裡面的A片都在公開見證記錄的狀況下殺光!

我記得我們之前版友還有律師,可以找去一塊見證!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