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07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我最愛看美國的Talkshow,其中以Jay Leno的Tonight更是我的最愛,每次到美國晚上都會看!(唉,可惜這次編劇罷工讓他們只能重播了)

而這個節目有個段落就是會請讀者寄來各種各樣的怪新聞或是廣告,在節目上播出。

而我這幾天待在上海,房間就只有那麼幾本雜誌,在本人的極端挑剔狀態下,沒問題的也被我看出奇妙的問題來了~~~

以下,推出本Blog新單元:新聞好奇妙!

這是一本旅遊雜誌,請了幾個上海五星級飯店的大堂招待或是經理來介紹上海最好玩、好吃的地方……

以下這位趙先生,嗯,是哪一家飯店的,我們就不要透露了。

訪問最後一段的話是:曾經有一位客人經過六年之後再度入住飯店,依然記得自己的笑容,對此非常感激

趙先生,難道這麼多年來你都被蒙在鼓裡,從來沒人告訴你真相嗎?我看了你的照片,六年之後我也會記得你的笑容啊!

因為你的笑容…太不自然啦!

緊接著則是一個廣編稿,是宣傳在沖繩結婚又浪漫又美麗,還有專業婚禮服務公司協助,真正讚!

看起來很正常對吧?我坐在馬桶上看了很多次總覺得有點不對勁,但卻一時之間說不出來……

直到我把左下角那張照片放大了來看…..


在一個本來應該要歡喜慶祝的場合裡面,為什麼男主角的表情只能用淫賤和鬼畜來形容啊….感覺好像明天之後,哈哈笑的新娘子就要被賣掉的樣子…

而且,而且,你的手在幹什麼啊

另一本則是一個商業人物報導雜誌。

我說其實Keroro軍曹根本已經成功的入侵大陸了,而且還堂而皇之的登上商業雜誌專題報導!


Keroro軍曹:啊!前輩已經展示給我們看了,入侵藍星要透過併購和商業手法!(握拳)

….藍星人的跨國併購…..


(盜圖自:https://blog.roodo.com/greensheel/archives/3238551.html )
K隆星總部:K66小隊,看看人家的成績!

大陸最大的化工集團叫做藍星集團,總裁叫做任建新,倒過來念就是「星艦人」,你看多明顯!

內文還有一段是美國的專業清洗公司的總裁表示:「1996年時,藍星集團的化學清洗技術超越美國三十年!」當然啊!因為他們用的不是地球的技術!而且報導的第一段就寫23年前望著天空!你看多明顯!多明顯啊!

(而且我剛剛才看出來,任建新的笑容很像Kilulu啊~~~科科)

另外一本則是一個女性雜誌….

有篇是正妹的專訪….

但是在看了內頁的照片之後….

這位大娘,你修片是不是修得太明顯了一點

最後則是感謝2007年11月7號香港蘋果日報捨命演出。

今天有個港星溫碧霞代言寢具拍照,結果走光的新聞。(全版照片我就不拍了,還有馬賽課哩,台灣蘋果也有喔!)

你也知道蘋果日報每次都要去訪問專家,所以這次就訪問了一個專家婦科醫生郭志偉詢問穿內褲的重要性!

穿內褲很重要,有多重要呢?

郭醫生,亦可避免小動物走入去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有小動物要走進去?你說,你說啊~~~(搖晃)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